园艺

当年想方设法要跳出农门,如今又是挖地三尺把自己变成地道的农民,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呵呵,呵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的开始---几种瓜果花草

(2011-05-10 19:56:07) 下一个
新的院子也得种点啥,这不,走了一圈,拍了几张今年的新宠和旧爱。
先汇报一下关于腊梅种子的成活率:

这棵腊梅苗是第一次在网上订购的种子发出来的,估计就是当时我用剪刀剪开一角把里面的肉也不小心剪掉了一点的那棵,看看第一片叶子就可以看出来的,其他的4棵全部牺牲了,我怀疑是关心过渡,溺爱而死的(浇水太多,用的又是SEED STARTING)。


这棵也开始冒出来了,这是家坛网友给的种子,也只有一棵发芽,其余的全部被我灭了,原因同上,非常痛心疾首。。。


竹子不让我种地里,只好当盆景了,竹笋长大成新竹子了。

香水百合,原来买了一颗,花败了就随手种菜园子的某个角落,结果越发越多,今年挖了大部分出来种在几个花盆里面,菜园子的那个角落又冒出来无数。。。


买了几棵兰莓,结果了。


柿子,开花了,今年能否坐果没把握。


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我的菜园子从豪宅赶出来到了蜗居:中间--美国香葱和一颗死不了花(太阳花),左边--西红柿(都忘了是大西红柿还是小西红柿了),右边---一颗茄子。

花坛里面的几种小花--1

花坛里面的几种小花--2
今年因为2边忙,都没时间好好管理新院子里的花草,菜园子交接后打算花更多的时间在种花上,好好跟大拿们学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