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

当年想方设法要跳出农门,如今又是挖地三尺把自己变成地道的农民,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呵呵,呵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网友

(2010-04-14 05:34:00) 下一个
我见网友可谓历史悠久,其实网友和平时的朋友没啥区别,只要以平常心对待,绝对不会“见光死”的,哈哈

第一次是本地的网友,当时在“影视人生”搞下载,经常悄悄话联系,说着说着怎么说到了种菜,其实那时我还住在APARTMENT里,结果对上了暗号,于是我送她一个冬瓜,她送我一盒月饼的,你来我往,到现在一直来往密切。

第二次是见加拿大的网友,当时在私房可是名人哦,被粉丝们封为“精致女人”,她的帖子被到处转来转去,我倒是不在乎啥精致不精致,主要是看她和我年龄相仿,又是老乡,还有一对双胞胎,觉得,嗳,挺“般配”的。于是在她的BLOG留了一句,不过,当时用的是老ID“老顽童”,估计她看了有点惊讶,马上悄悄话联系,告诉她咱们是“同志”,哈,正好那时他们想搬到南面,于是悄悄话来来去去N多,最终结果是,他们取消搬家的打算,而我们倒是去了多伦多(2006年),于是捧了个大冬瓜给她(开车过去的,所以很容易带过去了)。
 
第三次是2008年去阿拉斯加,途中经过西雅图,去见了当时家坛经常出现的“小天地”,对花儿CRAZY的后来ID是“小糊涂仙儿”网友,去参观了她家的花园,只要搜一下这2个ID应该都可以找到她家的花儿。

第四次是丁版夫妇来我家参观访问,这个丁版BLOG有详细介绍,我就不赘述了。

这次是见专家,匆匆忙忙的,不是没话说,而是根本没时间说,8点到的,10点半离开,好多话还没来得及说呢,呵呵,下次见面绝对得聊它个3天3夜才过瘾。。。

应该还见了不少网友,暂时想不起来了。尤其是本地的,更不用说了,现在我去中文学校,SAM'S,MALL里等,经常见到熟人,不是叫我“老顽童”就是叫我“园艺”(这个ID被叫得更多点),恐怕她们都忘了我的真名了。

和见面的网友们都有合影留念,但因“肖像权”关系,只能贴一张和专家的最新合影(已经征得专家同意):


在这个帖子里顺便汇报一下,上次说的那个长野果子的灌木,我昨天在HOMEDEPOT看到有卖的,叫:ELAEAGNUS $14.97/3GAL。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linus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菜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