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

当年想方设法要跳出农门,如今又是挖地三尺把自己变成地道的农民,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呵呵,呵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搭的架子(2)

(2009-02-17 19:34:41) 下一个
7拖8拖,昨天终于完工了。


侧面用4根紫微树杆,先在2根柱子上钉4颗螺丝,主要是为了帮树干时候不到处乱滑,起固定作用。
固定后,上下的竖条我就用绳子绑了。


顶上也用的是紫微花树干,这下全派上用场了,也因此避免蔬菜瓜果直接接触Pressure-Treated Wood 架子。


从菜园子里面往外看,上面铺点稻草,有点像诸葛亮家的草堂前门了,哈哈。


菜园子里面的那个架子也全部完工。
要是养2只小鸡在这,估计这台子上可以钉个鸡笼啥的,白天不热,晚上也不怕黄鼠狼来偷鸡。。。


顶上,也是T型的,最后一根用紫微花树干不够长,就用买来的杆子了(这个HD有卖,5刀一根,虽然贵了点但很实用,好几年不会变形腐烂)。


整个架子的样子就这样了。
知道用的是什么绳子吗?看下面:


每捆PINENEEDLE都有这种绳子捆绑,去年我把它们留了下来,这种材料也是很难腐烂的,于是既环保又实用的材料诞生了。。。


远看2个架子,等7-8月份肯定生机勃勃了。

 
犒劳一下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园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风@的评论:估计不行,你想办法在当地找朋友挖一点了。
@西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韭菜根能寄到温哥华否?
园艺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有时间和力气,最好是把原来草根全部清除干净再种菜,这样可以防止杂草生长。
@西风@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请教一下,我家后面一个小后院是草皮,我把它挖了准备种韭菜和茴香,原来的草根要不要挑出去啊?还是把草和草根翻到下面土里就可以了?谢谢指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