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

当年想方设法要跳出农门,如今又是挖地三尺把自己变成地道的农民,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呵呵,呵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月菜园子

(2008-03-07 08:59:33) 下一个
没啥好絮叨的,直接上照片了。

青菜苗


油麦菜


韭菜


莴笋


豆苗


莴笋苗


蒜苗


远景-1


远景-2


远景-3


近看,开花的荠菜边上是颗什么??


开始育苗了,不知此后的气候会怎么变化?


大大小小都埋进种子。。。




一个星期时间已经有芽迫不及待地冒出来了


那种浅紫色的扁豆(开花是粉红色的,豆子中间是绿色,边上有点紫色)。


向日葵,矮矮小小的那种长出来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上星期逛HOMEDEPOT,终于看到喜欢的茶花,就2棵,全部搬回来了,不知能否养好?


这花开得有碗口那么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园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lygarden的评论:

回复lilygarden的评论:

1.在Low's 买的辣椒籽放进育苗盒里一个多月了,天冷时,放在室内南向窗口,天暖了,就移到户外,晒太阳,天天喷水,没动静,是不是得重新育苗呀?
---一般2个星期就会爬出来了,不需要天天喷水的,看着表面干了就喷点水。

2.哪里可以买到莴笋的种子或菜苗呢?我在田州东部KNOXVILLE,靠近大烟山。
---请看我的另一片BLOG---种子方面的。
lilygarden 回复 悄悄话 马兰头,我最爱的野菜,在国内,这个时节已经吃上好几餐了。这里,我寻寻觅觅,不见其踪影。北卡有吗?
这些天散步,看到散落的开花的荠菜,等着收籽,撒在自家的院子里。只是叶子有点毛茸茸的,香味不如国内的那么浓郁。不是很确定,改天拍了图片,帮我确认一下好吗?
lilygarden 回复 悄悄话 好丰富的菜园子! 我家后院刚放了一个BED,种些葱,蒜,韭菜。新手上路,好多问题请教:
1.在Low's 买的辣椒籽放进育苗盒里一个多月了,天冷时,放在室内南向窗口,天暖了,就移到户外,晒太阳,天天喷水,没动静,是不是得重新育苗呀?
2.哪里可以买到莴笋的种子或菜苗呢?我在田州东部KNOXVILLE,靠近大烟山.

先谢过!
园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哦~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干农活也很辛苦的,但也很享受。。。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佩服死你们了,真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