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自己的生活

这个世界,只有自己是最真实的。如果连自己都不知道是谁,不懂得去享受生活,那么其他的都只是悬浮于尘上的空无。
正文

五月的阳光

(2005-05-08 14:33:24) 下一个

春天真好!

五月的阳光,富有朝气,一片片嫩黄的杨柳垂在枝头,草绿的象要冒出油来。四周一片静谧,也许习惯了这样的宁静,没有人会特意去留意。这就是多伦多的春天,虽然来的迟了点,但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

每每站在阳台上看着这片土地,问我自己:“它属于我吗?” ,走了,过去的历史,一切得从头开始,那小半辈子的奋斗已经告一段落。我要找回属于我自己的世界。为了这阳光,为了这美丽的春天,我的基因里没有放弃两个字,再艰难的路已经走过来了,还有什么可怕的,还有什么能阻断得了前进的步伐。

春天真好,让我们来尽情享受这美好的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