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炒股,我想我已经偏离了我的初衷了。

(2007-02-03 11:57:01) 下一个
开始只是想把一些闲钱投资一下,只要有比利息高的收益就可以了。

但玩了大半年后,应该说上面的目的也达到了,我改变看法了。既然这个领域友人,那就一定有行规。但股市千变万化,庄稼诡计多端,一不留神,就人为刀初,我为鱼肉。每个玩过股票的都说会赔,也是有道理的。

那到底有没有窍门呢?我想肯定有,不然为什么这里的高手可以稳定赚钱呢?问题是要找到自己的,特别是克服或避免自己性格缺陷的方法。

ta 好的玩短线,swing,  wave.  fa 好的钓长线大鱼。那象我这样都不好的玩啥呢?

我有些想法,但只是想法而已,没有实践,提出来给大家看看,如果有人这么做了,提提意见。

我的想法就是玩common sences.  简单说就是外面流行啥,就买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