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博客的女人

(2009-05-20 16:57:00) 下一个

        那天在餐馆吃饭,只见前面席位上一位女士每上来一道菜,都要从提包里取出精巧的数码相机拍照,连盘儿炒土豆丝都没放过。

     我摇摇头,叹口气,跟老公说:“她肯定是写博客的,而且比我用功。”

    老公扭过头看了一眼,轻蔑地一笑,说:“你们这些女人啊,我就想不通,那博客有啥意思,吃盘炒土豆丝也要放到网上去现眼,简直是暴光癖。我可跟你说了啊,我家这点儿隐丝,不许你给我卖到网上去。

    我嗫嗫地保证:“不会,不会,上次写的那篇你不爱洗袜子和裤头儿的博文,我只在网上摆了三天就撤了。”

    “什么?”老公花容失色,“你,你竟然连这些都写?你让我的脸往哪儿放啊?”

    “你又不上网泡妞,再说谁知道你是他啊?”

     老公长叹一声,说:“你们这些文学女中青,真要命啊!唉,难怪说女子无才便是德!”

    “我都够谦虚谨慎了,再说弄俩孩子,还要上学,我也没那时间整天爬在网上。”就这么点儿爱好,还没时间发挥,我容易吗?

     这时,前面女士用完餐,起身离去,老公一直目送她的背影消失在门外,末了,嘴角现出一抹坏笑,说:“看见了吧,粗腰,吊屁股,爱写博客的女人就这身材。你喜欢就努力吧。”

     唉,整点儿爱好咋就这难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雨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Funny... Thanks for make me laugh!! Luckily I did not write something private.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