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长相依翻唱:音盲..."> 歌曲:长相依翻唱:音盲..." /> 音盲:长相依 - 博客 | 文学城

高山流水

歌声是心灵的语言。。。。
正文

音盲:长相依

(2008-03-16 00:00:30) 下一个
<><><><>

歌曲:长相依 翻唱: 音盲

你说我俩长相依,为何又把我抛弃。你可知道我的心里,心里早已有了你。你还记得那过去,过去呀我爱你。我又爱你我又恨你,恨你对我无情无义。有句话儿要告诉你,又怕你伤心哭泣,有心把你藏在心里,又觉得对不起你。希望你呀希望你希望你把我忘记,慢慢地慢慢地把我忘记,慢慢地变成回忆。你说我俩长相依,为何又把我抛弃。你可知道我的心里,心里早已有了你。你还记得那过去,过去呀我爱你。我又爱你我又恨你,恨你对我无情无义。希望你呀希望你希望你把我忘记,慢慢地慢慢地把我忘记,慢慢地变成回忆。慢慢地变成回忆
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2184064.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音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等的评论:多谢知音听歌赞美,你的鼓励令俺感动
。。。
白等 回复 悄悄话 娓娓诉来,幽怨绵绵;此等歌声要忘记可真难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