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entral Perk

我是Friends的超级粉丝:)
正文

大家好,我是超级自恋的辛小巴(组图)

(2006-10-12 20:39:14) 下一个
大家好,我是辛巴,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灯光太亮,晃得我有点睁不开眼……



我六个月大,每天定时定量吃饭,坚持做运动,所以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



可是妈妈总嫌我瘦,说要把我喂成大肥猫,说什么理想中的猫应该像加菲猫那样。我非常的不以为然,要我说,我现在的样子就是玉树临风,哈哈哈哈……



不信?给你们看看我的腰身,很修长吧?还有我的PP,很翘吧?对于一个成长中的少年来讲,我是很有希望成为美男子的!



我眼观六路



耳听八方



常常坐下来思考一些问题



什么?我抓的老鼠为什么是湿的?不瞒你说,我刚把它扔到马桶里来着。



我给你们演示一下,假设这是马桶,我就是这样,掏阿掏



躲开,正忙着呢!



除此之外,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引体向上,你们可以试试,对胸大肌非常好



第一次发帖,累死我了!我歇会儿先,各位玩的尽兴,下会见!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