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夏的清香 - 2010春夏 (图)

(2010-07-29 16:56:05) 下一个

春夏的清香 - 2010春夏 (图)




今年 (2010) 的时间过得特别的乱。 东奔西走, 很少时间在办公室, 加上年初大雪, 天气坏极了。 所以对过了的时间没有感觉.


上个月 (在四月, 2010),好不容易有空留在办公室。 有天中午时到办公室附近走动。 突然间闻到很清的芬芳气味。

我随著香气搜索, 很快的就查找到香气的来源了.   原来是 槐花 ( Black Locust ) 的花香啊 !

见到 一串花,一串叶的 槐花 , 我的心特然一惊, 我立即奔跑到有玉兰花的地方, 如我所料的。 二十多棵的玉兰花树上, 一个花蕾都没有了. 它已经是绿叶成枝了。 我这才记起, 今年很多春天的花都没有见到. 心中闷闷不乐. 不由想起了杜牧的《叹花》: 自是寻春去较迟 。。。

几日前. 在办公室的附近地方 ,  突然间, 又闻到很清甜的香气, 扑面而来. 原来是金银花开了 ,开的遍地都是.
望著在微风中飘动的金银花. 心中有说不出的愉快 . 立即用手机拍取在微风中飘动的金银花. 我知道夏天是真的开始了。
1. 在微風中飄動的金銀花.





2. 開满遍地的金銀花.




3. 一串花,一串葉的 槐花 (Black Locust 圖片來自其他網站 )




4. 槐花 ( Black Locust 圖片來自其他網站 ).








5/30/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