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支春夏大牌产品的广告片.

(2009-01-19 13:33:00) 下一个
1.kate moss与sasha pivovarova - Longchamp
两个我都很稀罕..km就不说了,感慨一下俄罗斯出的美女..sasha这样的感觉不是凡人阿..去年底超模排名还是第二.灰常强大..这组片也是09春夏大牌广告片里面算好看的了吧..除了两美女的twins造型太相似看着有点晃神..今年初开始大部分的广告片感觉完全比不了去年阿..经济不好..片子也让人郁闷唉..不过还是有期待的..现在才开春呢^^





2.kate moss and gisele bundchen - Versace
km今年春夏就拿了多少代言了..下面还有她的..versace今年算是下了狠药了..请了两大女王来代言.gisele是巴西超模来的.和KM一样是超模界的大红人,人称G女王^^哈~以前在网上看片对她有印象开始就是她在vanity fair那个骑白马的封面..大概很久了可是灰常hot..说到vanity fair,肉丝好像是上的名利场的年底大片.有人看了她和杰克演的那个revolutionary road么?我没看怎么明白- -...两人吼来吼去的我头都要晕了...金球奖后去看了那个slumdog millionaire倒觉得蛮不错的..特别是那个经典的"便便男孩"哈哈^^~...扯远了...意识流意识流...-_-...
这支广告我觉得也是平平..衣服和包包还没那么让人郁闷..这造型和前后景的色调总是有点不舒服..






3.emma macclaren - Bottega Veneta
这个模特不认识- -...不过片片感觉很舒服.首先是模特本人,感觉光打过来的侧面很PP阿.镜子内外这个构思不算新奇不过胜在色调和光的作用,让人感觉好轻松.BV这个包包和衣服也让人稀罕...整个片片看上去无论是造型,神态,还是色调没有任何的突兀或者不对劲的感觉.我稀罕这支.





4.toni garrn - FENDI
toni是90后的大红人.春夏fendi的开场模特.年底的时候超模排名14.前途不可限量..fendi这支黑白调调的还是蛮不错的.另外chanel也是用新人heidi mount拍的那只,也是黑白片..但是我是没兴趣看第二次了...原谅我不贴了..怎么看怎么不对味儿..




5.kate moss - Just Cavalli
这支也不错.cavalli反正都是走狂野那路的...一辈子都是><~背后那个肉体现在也在用恋情渐渐走红..km的脸真是百看不厌..平时街拍都看她穿的去了..这支片片的小撅嘴儿和那神态难怪会让人很稀罕..




6.madonna - Louis Vuitton

不知道lv为啥把麦姐弄出来代言了..麦姐的肢体还是灰常灵活的..眼神儿还是灰常性感的...可是这是在给lv卖包还是在给麦姐自己拍宣传照阿..不知道其他看片片的人感觉如何..我就感觉这不像卖包的=.=



7.sasha pivovarova - Giorgio Armani
鬼片阿...我没领会到这创意在哪儿...sasha这小精灵摇身一变成了白发魔女了><~反正我是受了点刺激了..



ps: gucci,chanel,burberry等等..都被我自动屏蔽了=.=...喜欢的JM手动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