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很爱的10个摄影作品+小评

(2009-06-04 11:17:01) 下一个
1.想起上帝之城这部电影.这与年龄不相符的一张面容狰狞的脸.他生活在怎样的生活环境.我很心疼.
 


 
2.抱着大酒瓶的男孩.想想自己小时候玩扮大人的那种神气,洋洋自得:P 小男孩表情丰富而且自然流露,很真实,喜欢这张
.

3.对比的层次非常的丰富和强烈.我们生活的周遭,光天白日之下可曾想到在那些没有被阳光照射到的昏暗的角落,还有着数不清的..为活命而劳苦奔波的人们.照片中的年轻女孩,姣好的面容和裸露的性感表演,这样的情景,在华服下的人儿更让人心酸..

4.熊熊火光中,撕心裂肺的疼痛下,这份平静和信仰让我非常震撼.信仰的精神力量难以想象.

5.美.黑白照片有时候略掉了色彩的繁复,加深了明暗的对比,更能直观的反映出画面中想要表达的东西.流线型泛着漂亮光泽的椅背,女主角黑白分明的漂亮双眼.眼神柔美动人.虽只有黑白2色..却让看的人..顿时觉得流光溢彩.

 

6.喜欢摄影者构图的角度.主题清晰而且画面细腻也很唯美..连背景天上的云,也觉得活了起来.

7.和第一张相似.稚嫩的一张小脸却有着成人的状态和表情..浮肿的眼袋,杂乱的头发和娴熟的抽烟姿态.蒙住这张稚气未脱的脸,你能想到什么?

8.这张是当初看过后久久不能忘怀的一个眼神.这只受惊的小鹿是难民营的小女孩.这个眼神所能传达的东西,让言词都苍白.
 
 

9.我一直觉得人体摄影是很美的而且不需要太多装饰.年轻女孩细腻光洁的皮肤,柔软的肢体仿佛都能呼吸.黑白照片摒弃了背景地板等等附加物的各种影响更加突出主题,营造意境.这会让人屏息欣赏的静谧之美是之后很多求新求异的人体摄影作品做不到的.

10.自然灾害后,小女孩的身体一直被浸泡在脏水里,她被卡住无法被解救.这个眼神也是让我很难受的.不同于同年龄小孩的大叫哭闹,小女孩的眼神更是让我心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上了文学城首页下方的博客选萃了。不过我是看你换了照片随便点来的。哈哈。
“若带上林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如此而已。:)
孤单小企鹅 回复 悄悄话 系统是不是出错了。。怎么这么多人来看。。- -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掉队了,是有点特立独行的味道了。
喜欢或是学习、从事艺术创造的人一定要有这种精神。恭喜!
没落贵族 回复 悄悄话 苦难多震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