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聊秋冬街拍-2

(2008-12-16 06:47:41) 下一个
16.
近段看秀,有几个很值得关注的趋势.之一就是自然色板和简洁剪裁的结合.比如09ss中calvin klein/bcbg.轮廓设计比较休闲,在细节和材质上力求营造简约却不失风格的着装.有评论说CK在09ss的设计是对时尚行业在近年经济转入低迷中的最真实的写照.确实,时装虽然总是比季节快上一拍,但是比经济变化却又慢上一拍.08经济的大幅下滑在09的春夏秀场才有了眉目.和08的对比,09的时装舞台平添了一份惆怅.特别是纽约时装周上,部分高档品牌设计转入了低调和简约,的确让人品出了些许萧条的味道.但是在我眼里的时尚是个依旧是个千面的尤物,永远不会让我失望.在仰慕于elie saab的华丽奢华的同时,清爽简约的设计同样让我倾心.下图MM灰石色的外套+素净的白衣.没有添加任何繁琐的搭配反而让人眼前一亮.整套衣服传达出女性沉着又坚强的性格特征.灰白这样的无色彩类,它们在服装上的表现力度一点也不比其他色彩差.在即将到来的09年初春,添加一件色质自然柔和,剪裁简洁大方有长久价值的外衣的不失为MM们的一个参考.着重的部分我觉得主要是尽量挑选手感优良的优质面料,立体感强的整体设计和颜色上的选择.09春夏的颜色部分比较吸引人的是粉色和肉色.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7.
这一个图也是接上面的.特别是给坛里的中年JM们一个参考.



18.
返璞归真.这个MM的衣着让我想起一个中国的设计师,马可.我还记得她的"无用"系列.那种完全回归到原始的本质释放和质朴.让我印象深刻.下图MM宽大舒适的套头,肩头松散的头发和软趴趴的大包.这一身打扮让我感觉好放松.舒适是着装的首要,可是这并不是给自己胡乱搭配的借口.舒适,不仅是自己舒服,看的人的感觉也很重要哦:P



19.
黑白灰.中性色混搭的风采.明年在白色的选择上,可以更多变化.貌似比较红的现在是烟白色和奶油色.



20.
要聊嬉皮风,实在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挑了一张图片.给有兴趣玩玩的JM一点idea.参照此图,提几个可以给建议的地方.头发:拉长直发中分/皮绳绑额头固定头发/印花头巾. 包:流苏/多色彩拼接/铆钉. 衣服: 马甲/印花长裙/. 下身: 小喇叭牛仔/ 素碎花短裙. 鞋:长短靴/平底. 嬉皮风传达的是浪漫不羁.它离我们远么?nonono~还记得今年春夏街头四处可见的长裙么?各店都在出,那些色彩图案绚丽,几乎遮盖住脚跟那么长的长裙? 超长的印花长裙带出的是不羁的性感.配上这个季节最火最夸张的超大条项链和手镯,春夏完全被嬉皮风带动.到了08-09秋冬,流苏简直覆盖了整个市场.这就是席卷整个08的嬉皮风~但是往往最流行的东西总是消失得最快的,09/10服装流行较08变化很大.服饰外型更具有乐趣和创意,功能性加强,并且从60/70年代的轰轰烈烈转入了质朴的怀旧.所以请慎购08最热单品..



21.
小西装,斑马纹,紧腿裤,绑带鞋,宽皮带..潮流的单品统统列出来的感觉还真的不很好..觉得好乱又太过..但是有人就是有本事穿出自己的味道.谁?看下图...



22.
有看跟过我贴的MM提到,身材才是王道.确实,谁不希望硬件够强.少了好多后天的遮遮掩掩.但是搭配真的更加重要.网上网下也见过不少身材一流穿得快让我崩溃的美女们.但是也有让我惊艳的身材平平却很有格调的普通路人.比如这个图


23.
当时浏览到这个图的时候我在想,膝盖那边应该是DIY吧.后来看见介绍果不其然:P小小惊喜了一下之余,不得不佩服此男生的这份小心思.一条很平常的长裤被他加工之后,让整身的黑灰二色多了几分趣味和层次感.很不错的创意:P 我一直在酝酿做一个大的奇装怪服的贴..我太喜欢有创意的东西了.不知道会不会有勇气做..



24.
这一套男装,我挑不出缺点.很喜欢这件别致的外套之外,他包包的搭配也让我很喜欢.我喜欢看男生用带条纹图案的饰品.可能是比较fan paul smith造成的..- -



25.
喜欢这件漂亮的小魔女外套.小灰裙也不错.可惜没有全身的图.



26.
这贴多了几个男装.本来不想贴男生的..- -但是我实在有点喜欢这几个图..这张里面的项链,鞋和外套让我过目不忘.



27.
很纽约吧^^~其实很少看见黑色和深蓝色这样的两节搭配.通常穿衣讲究的是一个对比和层次.黑色和深蓝色这样的搭配可都不满足...但是这张图看着很舒服,靠的是其他装饰部分的视线转移.漂亮的白色大包,大方的围脖,皮手套,就连一个灿烂的笑脸,都是冬天的必备哦^_^



28.
这一套是我的私房菜类型^^~我喜欢graphicTee+宽腰带+tights和平底鞋的搭配..方便也不失好看.平日就能穿的.如果天凉就罩上一件大外套.灰常实用~



29.
很简洁的一身.短裙拉链这个细节和超高跟bootie抢了镜头.整身包括围巾都系得清清楚楚,感觉不错.秋冬季节欧州街头大部分都是黑白灰3色,靠的都是细节取胜.很值得学习.



30.
我们先数数图上一共几个颜色..1.2.3.4.5....>_<我不惊讶会有把这么多颜色穿上身的人,我只是佩服居然能穿得清楚好看的人~~这张在我看见的第二秒..被我扫入了我的图库^^



谢谢各位有耐心看完..- -..
_(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