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街拍

(2008-08-24 21:19:49) 下一个
慢慢会忙起来了.以后可能贴的不会这么频繁了:P大家可以松口气少看见我一点了嘿嘿~这次街拍比较实用.希望MM们有得借鉴,越扮越靓:)
每次看街拍都喜欢听indie pop什么的.看runway就喜欢听金属的...这次还是用Nindie味的一张原声做背景了..和之前不同的是背景是10几首连播的.不知道有没有喜欢的MM..:P


1.一身的颜色都很沉稳.紫色大包包带来一丝街头浪漫的感觉

2.小西装里面也可以不配衬衣的.搭上一件最普通的宽松白T+平脚短裤+帆布鞋也是看上轻松又舒适的打扮.成熟一点的MM买一件这种下摆是圆弧的blazer很显小女人味^^

3.我不fan花花..但是我喜欢她这件cardigan.颜色很温和.款式很随意可是又有点小时髦.配上带子稍微长一点的黑色带金属钉的软软趴趴的肩包会不错吧...

4.适合日常.宽松白衬衣套上大的有PP花纹的围巾.我自己是打算配前段在AF买的格子的^^大大软软的,拿来抓一下对折起来打扣在脖子后就行了.

5.我喜欢胸口那对儿交差的剑..没这件外套-很逊,多一件外套-还行,多一对儿叉-蛮好^_^

6.黑色和白色3件穿出的层次.


7.很简洁的打扮.包括格纹的手提包

8.挺大胆的颜色.不过在夏天的街头也挺亮眼的^^我喜欢这双鞋..不过没气质穿..- -

9.难得图里面两个MM都穿这么可爱的..一并贴了..

10.我很喜欢此MM肩头的ruffle点缀.

11.低档裤+金属铆钉外套配围巾+浅口高跟.很入流的街头时尚风.

12.这一头漂亮的头发....加上这可爱的白衬衣和一点红唇.美唉..

13.小碎花群群+棕色腰带+舒服的平鞋.挺清新的复古风..

14.女孩子偶而还是想耍耍酷酷的军装风~配上大扣腰带和小红高跟,没那么严肃了吧^^

15.看到这图的时候,,眼睛就被这包包引去了..回过神儿的时候..才发现此MM怎么哪儿都这么顺眼呢=.=

16.T-Strap的鞋如果是高跟的会显得腿儿更长.低跟的特别适合做复古的打扮

17.围巾这么系很可爱.很适合简洁的宽松的YY

18.红得很正..小点点在胸口的包包露点头..很俏皮^^可惜我不fan小圆点..始终有点障碍..- -

19.再来一张红的..看这小红皮带拧得^^

20.前面这块怎么可以不趴掉呢..很想找个东西裹一下..可是怕会很趴..

21.smart~

22.喜欢这双手套和墨镜的idea.满天星的套头配上这双浅藕的手套很有未来感挺潮的:P

23.很chic的感觉.颜色很素,可是有尖头鞋,方巾,长开衫等小别致.


背景是juno的原声连播.融合了indie folk,country rock和indie pop.非常赞的.我以前在音乐快递发过这贴,下载还在.有兴趣的MM请:
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再踩一脚,嘻嘻。
这个专辑曾经在流坦看过,记忆深刻。我还要再来看你主编的系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