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喜欢的娃娃(奈良美智的)

(2008-08-19 13:03:42) 下一个
yoshitomo nara的娃娃是我N喜欢的.他的特色是画大头的看上去眼神有点邪恶的娃娃.好喜欢这样的娃娃.有时候听歌的时候,看存的画,浏览到这些娃娃的身上的时候就会不自主的多停会儿.我会去猜,他们是有什么样的情绪呢?到底是真真的愤怒还是埋藏着的孤独?为什么没有普通娃娃纯真的眼神?为什么那些简单的线条,鲜艳的颜色勾画出的却是冰冷的孤独?看久了,发现这些娃娃有着另类的可爱和吸引力.他们邪邪的怪怪的眼神不正是一直躲在我内心的吗...我内心的那些时而冒出的踌躇,孤独,和对现实的愤怒.
音乐是radiohead的.画和音乐都是我生命中很爱的东西..我好想和其他人分享可又不会用语言表达,真是很遗憾的.
图片大小不一是我太懒..直接弄的我电脑里面的.没去修改size.sorry- -
大家随便看看就好了.如果有喜欢的,那握个爪了: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笑兮兮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呢,握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