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写runway吧..08/09的

(2008-07-31 07:40:14) 下一个
大家可以胡乱砸的..言论自由啊..我反正是非专业的不怕砸^_^就想听听别人的看法.互相学习.

1.土黄色做搭配在这1.2年挺盛行的.而且宽腰带还是潮中.整套其实黑色腰带是很强的一个点缀.不相信就用手捂住看看^^上身交叉的双色线条活泼而且有时尚感,而且也并没有不分主次.土黄色这个明色做主基调,银白,银灰等冷色元素辅助强调对称感.下身修身短裙的小开叉的银线条反称上身主基线条和底色显得很契合.而且消弱了上身交错的繁复感,显得利落.


2.这个颜色我喜欢.而且规矩的小圆领和绑带有复古的味道,有点甜但是又很神气:)这个图和下面的细节图都是来自同一个品牌.感想是..印花双色丝袜应该是会潮起来.小腿后面是纯深色系更加能修饰线条的.而且这双鞋要提一下,我看见太多了.无论是平跟高跟,有楼空没楼空,尖头平头..这黑白两色永远是搭配宝典.看见合适的能买就买..



3.这张是可以借鉴来做平日搭配的.粗看是中性风格中的小华丽,有点小巴洛克风.下面两张都是一个品牌.强调的重点还是金属附件和短流苏皮靴的混搭.小tip就是腰带的部分,稍微斜斜的金属腰带配合出不羁的风格.仔细看这些附件都是可以买到而且穿出去的.第二个细节图我觉得学到是双腰带和手上饰品的混搭.腰带是可以这么绑的,上面宽一点的其实是把整齐的金属面转到正方,扣在侧面.下面交错是细的腰带很随意的一个结.这个细节我很喜欢.手上,平日大部分MM喜欢要么手镯要么手链.就算戴多的,走波希米亚风的,也很多是同类型变化在颜色和数量.这里是混的很好看.我觉得可以借鉴.只是无论你混什么,只能有一个主基调.



4.这张我是很喜欢这样的色彩和细节.多种质地多种明亮色调的组合排列.很醒目.下身裙其实是晕染的感觉,这几年每到夏天就很多这样的裙子出现,但是很少有好看的.我觉得就是色彩如何大胆运用很重要.我这样没细胞的,绚丽的颜色我觉得双色搭配就不容易了.色块大小衔接,感觉是很考功夫的一件事儿.而且近腰的部分很有味道.我第一眼看见有意外的惊喜.我自己觉得这个地方是和很多普通设计的分水岭.


5.这张不要看她普通.这是日常学习的好PP^^.这一身其实不难凑到.平日很多MM搭配就是这样的连身裙,细腰带处小垮,配上长靴是很自然的风格.我喜欢的就是这袜子和头顶的添加.别致就是这么出来的.强调一下这双格子长袜也是很多设计师喜欢用的小配件.穿这样会显得大方但是裙子的质地还是要比较垂,飘逸的比较好.


6.看看小方巾.如果整体比较紧凑的服饰--高腰小烟筒,棕色的圆头记带皮鞋,挽起的发髻.因为格子衫多是让人比较随意,街头的感觉.这块小方巾做这样的点缀我觉得会让整体有提高点格调的感觉.再看小方巾尾巴收进在衣服里就会挺合理了.


7.这是我找的图6的对比版.不多说了.一紧一松,一静一动.小方巾功不可没.



累了..大家觉得runway比street好的话..有空再继续..
谢谢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孤单小企鹅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普通人....能学到多少算多少八....~嘿嘿
kilikibo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衣服不是气质风度身材面孔超一流的女人, 还是只欣赏为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