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秋叶声

来美多年,感慨万千:风中秋叶,风起则飞,风停遂止,随缘起落,岂有它哉?唯书作伴,唯文作声,
个人资料
正文

葵花,太阳

(2016-10-18 09:06:37) 下一个

葵花、太阳/作者 风中秋叶

我 用圆圆的脸向着您 凝视您 享受您 遥远的温情 因为距离,不曾想过拥有你

相隔万里,也不曾想过离开你…… 您  送出金灿灿的无形 我 回以黄橙橙的实体

相知,浑然一色 相拥,融为一体 在寂静的田床相爱 无视风的妒忌 忘却云的窥视

只用你我身心融入原色 回报彼此…… 爱 用我坚定的执着,朝拜您 晨晓 向着您,享受朝晖

黄昏 向着您,品味落霞 黑夜 我悄然闭起了眼睛 却仍然想着您 您,是我的太阳

我,是您的葵花 美国风中秋叶临屏助兴夕阳醉了我的梦6-7-2013

葵花、太阳 文清风2013.06.09 

你高高在上 你光芒万丈 我 杆直叶茂茁壮成长 笑脸灿烂温馨绽放 你东升西落  你温暖无双 我 绿叶翩翩喜迎晨光 花盘圆圆为你盛装 你神圣无私  你明亮恒昌 我 忠贞追随迎风赞扬  热情洋溢心怀希望 啊,太阳 你让蜂蝶粉传蜜酿 果实蕴藏  你让风雨传送能量 千籽满浆 天天和风无私献 光明之花永向阳 ------  

阳优优精彩留言:这么阳光的、亮晶晶的诗,优优读着读着,越发觉得温暖、纯净、灿烂,散发着万丈光芒,感觉世界充满人性的光辉。没有孤独、无奈、失意,只用如水的心 ,欣赏大千世界中的风、花、雨、露、阳光、空气、清晨、黄昏......

秋叶临屏自由诗:心巷的细雨, 穿着早春的衬衣, 把愁化成缕缕丝丝, 滴在脚下的土里, 也融进了我的心里, 思绪迟迟未成春诗, 也许, 也许, 一点, 一滴, 正汇入记忆的春池, 只待文字来梳理...

昨日的欢愉,有唇间的给予, 有胸间的碰击, 那一刻的不能自己, 刻画了无形的你,一生那或不是唯一, 献出却没有犹豫, 真情打破恐惧, 忘却可能的一切, 只因为有你,曾经已是不渝!

岁月如烟也如梦,烟梦度春风,竟把江南之水也轻轻摇动,似也晃荡了万里云空,是谁,把春心带远?是谁,把春梦写浓?薇心泪紫,青春瑰红,莫忘了,她,曾在三月滴血,徘徊花丛...追梦当年二八的抱拥...残阳如血,兰香若梦... 

紫薇感谢,也和三首

细雨,似雾般飘洒 眼前一片朦胧 已分不清,是雨还是雾 想起曾经的温馨 心,久久不能平静  好想,好想,与你在雨中漫步  感受,细风和雨的情怀  丝丝缕缕,编织美丽的梦 浪漫而又温馨  爱的甘露  一点,一滴  溶入心海  与你一起陶醉  这种幸福的滋味  无法言语  只待你用文字来点缀.....  ‍ 

不曾远去的爱恋  时时缠绵在梦境  那丝丝甜蜜  充溢着心房  触摸羞赧的脸颊  爱的热度还未褪尽  缠绵中的喘息  依然在耳边回荡  醉红了的双瞳里  深深地,印下你的影子  那一刻,没有犹豫  真情,已超越一切  不求天长地久  刹那间,爱已永恒‍ ‍ 

是谁,让烟雨朦朦的江南  如此的富有诗意  是谁,拨动了  我那久久未曾颤动的心弦  哦,还没来得及准备  心海,已是一片波澜  芳心,随云,飘向梦境之地   此时,你笔端绽放的云彩  已把春梦写浓  醉了,醉了红颜,眉间写尽妩媚   君心如侬心  你我的诗意  激烈了一湖春水  灵性的文字  与你许下一千个浪漫的相约  不必回首,今生,与你同醉......

温馨提示: 感谢《美国风中秋叶》先生,为紫薇博客里的三首诗雅和。紫薇向秋叶先生学习,并学着写了三首。能得到秋叶先生的赐教,紫薇深感荣幸,在此,谢谢秋叶先生!

        本诗意纯属文学创作,相互交流,学习,谢谢各位好友赐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