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NurseMM 在医学职业版的历史

(2008-11-04 12:24:12) 下一个

NurseMM在医学职业版的历史

[版面: 医学职业] [首篇作者:craft] , 2005年06月13日10:31:12
[分页: 1 ]  
  
发信人: craft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信区: MedicalCareer
标 题: NurseMM在医学职业版的历史
发信站: Unknown Space - 未名空间 (Mon Jun 13 10:54:21 2005), 转信

那是很久以前的历史了,
当事人大都隐退了。
实话实说。

当初nurseMM来本版,本BBS,是我知道的,她一开始并没有来本版而是去了family,
谈的是找对象的问题,大意是,她是硕士,她一定要找个博士,爱他照顾他,让他
事业成功,有面子。就象她妈妈对她爸爸那样,她爸爸是医生,基于family版的
政治正确,这个观点遭到痛批,很快她不在 family露面了。

她在本版的第一篇文章是,JM们,小护士来了。内容我还记得,说要学护士了,
看看那么多课程好害怕。几天以后说自己已经是护士学习的第二学期了。然后开始
准备申请护士个人讨论区,NurseMM 这个人本质不坏,我在辞职报告上写过,
她就是脾气暴,不能容人,不能容忍不同意见。后来发生了圣诞节事件,她不能容忍
医生们对护士的看法,开始辩论,结果失败,然后因事回国,以后彻底在本版消失。

Gargg 问过我,她申请护士版的看法,我说她这个人太急躁,当版主不妥,不是说她
水平不够,而是她不能容人。这一点要改。

后来发生了变性事件,NurseMM 说自己本来是男的。换ID叫 lasix。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我是那一段历史的见证者,我不相信一个人能提前两年开一个玩笑,NursemM和
lasix是否一个人,我不想探查,但我认为“不是一个人。”

医生和护士分版还是正确的,是大势所趋的。医生有医生的想法,护士有护士的想
法。

祝愿两个版都能健康发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