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暴富的后现象

(2007-11-18 11:29:42) 下一个
http://mitbbs.com/news_wenzhang/Headline/28599953.html


日本 韩国 中国 从历史时间顺序上依次出现了经济暴富的现象 表现在 西方国家出现了特定人群的旅游团体 之所以称他们暴富 是因为直到二战结速 这三个国家都处於极端贫困之中 尤其日本虽然战前军事强大 但战后几乎毁于战火 然而日本却是三国中第一个在经济上撅起的国家 当暴富之后的日本人组团来到纽约旅游 他们虽然都是民间人士 但纪律天生严谨的甚至有些呆版的日本人 给美国人民留下了讲文明的深刻印象 韩国人稍微逊色于日本人 但任属於讲文明的代表 然而当中国的春风吹到纽约 街头出现了新中国人的新颜 却看到了一幕幕另人咋舌的风景 这些龙的传人虽然经过了东亚病夫 中国人与狗不得入内之后的零的突破 但似乎和他们不是太遥远的祖辈被当作猪仔贩到美国的第一代华人移民在行为举止上并没什么两样 看到这些现象我不仅问自己

如果是我
我会这么作吗 我不知道也许真的不知道 我来自新中国的首都北京 在我的教育中 回忆往事记得
在公园的任何一个雕塑的面前都千变一律的摆着一个警示排 都是以 不得 开头 如不得攀登等字样
这就是中国人 我大言不残的说 这就是我的民族 在把我刚才提到的问题写下 我会这么作吗
我现在可以明确的告诉你 我会这样做 不一定是行动上 但骨子里是肯定的 羊想要变成狼的确很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