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存在银行帐户的钱安全吗

(2007-07-22 21:27:29) 下一个
今天我要和大家谈一谈 大家都关心的一个问题 银行的钱还安全吗 很不幸问答是否定的
随着技术的越来越发展 问题变得越来越复杂 也越糟糕了 也就是说 你在银行存的钱不再是一定
由你来控制的 随时随地可能有另一只手生进来

讲一个我在美国大银行的亲身例子 2000年左右 有一天我照例通过计算机查我的银行帐户 突然好几个我不熟悉的
一看就是从网上购物的 进入了我的帐户 我一般是用取钱卡来存取帐户的 根本不可能有人能接触
我的帐户 按常理讲 我很快通知了银行并和银行进一步交涉 我是的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 虽然从媒介知道这类
问题 但是这次是论到我头上了 不免动了感情 愤怒可想而知

气冲冲的来到银行询问情况 大吃惊的是一贯和蔼可亲的银行职员一听我的问题 马上脸上泄露出不肖一顾的样子
肯定我是用卡在网上买东西了 这时我才感到严重性 银行已经不再安全了 不过我还是没有弄明白是怎么回事
经提醒才发现我的取钱卡同时也是信用卡 但以前根本不知道 而且根本没有用它在网上买东西 在我强烈的要求下
银行终於同意展开调查 三个月过去了 损失总算要了回来 但就此而已 我的时间和化在上面的精力全大了水飘

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列举可能性太多了 有些是我们一般人无法理解的东西


下面是CNBC Dateline 化了一年制做的节目有关盗用个人信息进行偷钱的活动 然而网友的问答更是接释了
这样一个事实 不管你陈不成任
http://redtape.msnbc.com/2007/03/a_portal_on_cre.html#comment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