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品头论足邓丽君

(2007-06-24 21:38:51) 下一个

邓丽君

1953年1月29日---1995年   终年42岁

很早就知道这位中国丽人了 在中国邓小平时代被称为靡靡之音 直到最近才想起彻底挖一挖这位美人

我对邓丽君歌声的评价是 超越时代的声音 最动我心的是她用普通话唱的歌 字字清晰的让人窒息 男人听了她的歌 如同抱着美人归的感觉 我都醉了 我想她的歌应该是很早了绝大多数八十年代的 但我现在听都毫无时代的陈旧感觉 我是为泥巴人 不太会听歌 邓丽君的歌不愧大众所评呀

邓丽君的貌在美人如云的中国大地 算不上出众 一张娃娃脸 没有看到她的录像 看到她的录像了
三十岁左右的象一朵花 三十五就不行了象妇女了 但她的歌技越来越成熟了 在三十之前达到
的确很不容易 就象别人评价马友友的琴技 6岁就弹出了 许多人一辈子都弹不出的东西
艺术的确要靠天分 没有天分真的很难入行混饭吃阿

邓丽君的最后时光 比较悲惨 也怪她自己 找了一个法国帅哥 不很聪明 要知道法国帅哥图她什么 一副病殃殃的 找一个她的歌迷伴其左右比什么都强 在那么严重的哮喘病
帅哥没在身边 活活憋死了 让妈妈在身边都会好许多的 我是葫芦僧判葫芦案 瞎评错了 无过阿

她的日本语唱的歌 还是无法和日本人比 看来品错了 原来她是从日本走出来的 但我还是听到他用日语的独白 看出她的日语并不十分过关 我可是能说日本语的 听说她年轻的时候参加
过日本的红白歌唱会比赛 太钦佩了 胆子十在不小阿

她粤语唱的歌 我不懂粤语因此也就无法作出如何判断了 但要评还是会给高分的
她讲粤语 想必她的粤语应该是过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