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大奶写的赞歌

(2007-05-04 03:09:06) 下一个

呵呵 还写了不少呢 在看过来 起初没看明白 后来明白了 那是想为大奶 写一首历史剧
从两小无猜到一起奋斗创业 在到分手别立门户 二奶进家

我们是那么幼稚 象一对乳鸽 无法象雄鹰展翅 搏击长空 在我们面前荆棘坎坷 这个社会对我们太陌生 他们有着两百年的历史 一个强国的发展史 我们如何在这个社会中存活

你有过人生经历数着花生米 不是自己吃 而是给小孙子吃

我们是大地上的杂草 自生自灭 我们不甘心沉沦 我们要奋起 人生在于设计 时光科技凶猛发展


我应该是有点资格写这个题材的 语句不论 仅把思路写下

写给大多数的人们

在那同窗的桌旁 两颗心
多少次在为对方而跳动
多少次羞涩的红晕在青春的面容浮过
多少次绞尽脑汁只想模一下你的手 你朝我的一笑让我几天神魂颠倒
多少次 太多次

为了理想 我们共同憧憬未来的美好 我们是祖祖辈辈老实八交的
中国人 祖辈没有给予我们宗教的信仰 使我们从出生就变得容易被人利用

我们的脑子 不 中国人的脑子 都是混乱的 我们无法改变

我们是八十年代的新一辈 科学的春天吹遍大地 大家一起攻托福 外国的月亮
就是圆阿 课桌旁 心心相应 相互助学 为了出国 理想明天

我的他去美国留学了 多少周围亲戚朋友那羡慕的眼光 让我保尝幸福的滋味
留学后干什么 没想过

在美国小夫妻终於团聚了

多少次为了那100分而骄傲 多少次为了那大学入学通知书而兴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