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做梦了 亚洲来的穷小子?

(2007-05-20 06:28:06) 下一个

以下根据 小抽同学cho的自白书改写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她,那是我心中永远的痛,我的人生从此彻底改变了。那是在高中开学的第一天,我在开学典礼的人群中看到了我的她。第一眼看见她的时候,我的呼吸几乎快要窒息了。她的美丽是那么的摄人心魄,令我魂飞魄散 不知所措 夜不能寐。从那天起,我开始寻找各种机会接近她,哪怕是能有机会看她一眼,我都会觉得是那么的幸福。但是我在她面前太缺乏自信,太害羞,太紧张了 根本不敢跟她说哪怕是一句话,只能在远处望着她和别人说笑,那么快乐。而且,她家里是那么的有钱,而我只不过是一个到处散发着汗臭味的洗衣工的儿子  终于,我鼓起了全身的勇气,忏抖的向她说出了我的爱慕心里话。我象一个在神灵面前默默祈祷的小天使 祈求一个美丽回答似的等待  我真的希望她能答应我。 但是,你几乎可以想象到她的回答:“就你?亚洲来的穷小子?别做梦了!别做梦了!别做梦了!别做梦了!”  这声音一直在我的脑子里回荡 她为什么那么回答 那么残酷的拒我于千里  难道我们不都是神的人类吗  难道我们的后代不是可以成为更为优秀的杂种吗  一个穷亚裔人和一个富有的白种人交出一个更富有战斗里的异类吗 她的眼界太局限了 我的梦被现实打得粉碎,我可以听到我的心破碎的声音,那么刺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