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Futures loser talks ------ 从我身上吸取教训吧

(2007-05-03 07:23:27) 下一个

太会胡编乱造了  期货风险是很大这不假  但是如果一个
赌徒无论他的智商多高  他在期货上注定是个失败者  他可以有个成功的事业家庭
但并不能否认他在期货上是个失败者

**********
自己的钱亏完了,就想办法出去借,找各种借口象自己的亲戚借,向朋友借,但还是做不赢.期间偶尔也能赚大钱,有时候一个星期能赚两三倍,半个月也能赚几倍,但长时间下来确是亏损的.后来把研究方向转向了交易理念和心态方面,经过大量研究后觉得自己进步很大, 又借了一部分钱去操作, 结果又失败.
**********

我可以说是期货市场上一个典型的代表了,我进入期货市场也几年了.刚一开始也是怀着满腔的热情对自己充满了无比的自信.在大量钻研了期货理论书籍后进入实战.每次失败后都认真的总结,认真的反思自己.每天收盘后要做操盘日记.失败后经过总结后又开始重新操作.一次次失败.朋友也劝过我,不要做了,但我始终坚信我能成功,因为我的智商比一般人要高!  结果还是失败!

我大学毕业后分配到了一家政府机关工作,单位收入稳定,日子过的不错,上班几年结婚后,慢慢有了自己的房子,老婆也在一个不错的单位工作.我们过着别人羡慕的生活.过了几年我们又有了我现在可爱的女儿.一个看上去很幸福的家庭却因为期货而改变了!

因为相信自己的智商还可以,所以不甘心失败.于是不分白天黑夜的潜心研究期货交易理论和交易理念.什么蜡烛图,K线理论,波浪理论,江恩理论.螺旋法则,混沌操作法,中线操作法,短线操作法..,看过的书不下于百本.感觉自己的技术分析比电视上的分析师水平还要高,但还是不行.自己的钱亏完了,就想办法出去借,找各种借口象自己的亲戚借,向朋友借,但还是做不赢.期间偶尔也能赚大钱,有时候一个星期能赚两三倍,半个月也能赚几倍,但长时间下来确是亏损的.后来把研究方向转向了交易理念和心态方面,经过大量研究后觉得自己进步很大,又借了一部分钱去操作,结果又失败.

我从来不认为自己在期货里不行,我是觉得自己的天分很高,将来一定能成为高手.但事实却是我现在负债累累!结果证明我是失败的.

没办法了,为了生存,我到和讯上来忽悠客户,但良心的谴责使我停止了这种害人的行为.我期间还在期货日报上发表了很多文章.也赚了一点稿费!但和亏损的数字比气力简直是九牛一毛1
我有时候劝自己,坚持下去,自己一定会成功的,我每天也这样激励自己.实际上这是一种自欺欺人的行为,自己欺骗自己!

因为做期货做久了,整个人也变的散漫了,单位的工作不上心了.单位领导经常批评!期间最愚蠢也是我最后悔的是把单位工作辞掉了,原来以为辞掉工作后能专心研究期货,结果现在什么也不是了!
因为期货一直是自己偷偷在搞,家里人不知道.最终有一天事情爆发了.我家里的钱亏完了,外面还欠了30多万的外债.老婆那边,我觉得家里,象发生了12级地震一样.都不知道怎么办!
没有办法,我自己带着仅有的2万块钱选择了逃亡.我独自一人跑到北京,心想和过去的世界诀别吧,在外面专心做期货,等发了财以后在回来.结果是我的父母终日以泪洗面!我老婆神经衰弱,要吃药才能睡的着!我的姐姐整天打听我的消息怕我想不开.
在北京呆了两个月,2万块亏的还有6000块,我父母知道我的消息后要来北京找我,我实在不人心了.终于回来了.
好在家人都原谅了我.我回家后,老婆抱着我哭了半个小时.我女儿问我,爸爸,你到哪去了?你怎么总不回家啊?我的心都碎了.我觉得我连个畜生都不如啊!
回到家里后,整天还是想着期货,想着在期货里面把亏的钱捞回来,但这只是幻想!如果我有这个能力我不就不会亏成这个样子了!

事实中现在有很多人都在期货中幻想,整天想着自己以后成功的情形.我们最喜欢说的话是"要是当初.....”,实际上这些是没用的。如果你真有这样的本事你早就成功了。我们不想真正的原因是因为期货的赌博魅力和吸引力,就和朋友说饿那样,就象一个赌鬼和吸毒的人一样,上隐了,别的什么也不想干!
你们从我身上还不吸取教训吗?还有一点,我在我们那个地区可是公认的一流高手,属于散户中的高手了,包括某些大期货公司的眼法人员都这样真实的说,但我的结果呢?

我目前已经退出了期货,又开始了新的生活。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一份稳定的收入。虽然不高,但很安心。我有时候对期货还是割舍不下,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想会一点点淡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