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话猝死

(2007-04-26 10:02:02) 下一个

因网友的朋友猝死而和大家论坛里讨论死亡 2006-11-15 22:13:30 
话题是由老五道口 发起的,
 
老五道口: “我一朋友今天凌晨过去了。 早晨起来象往常一样摸黑儿出去跑步,回来就倒在车库了。然后就没醒过来。平时就爱跑步。年龄和墩子差不多。

哎 ~~,前两星期还一起在加州腐败,周四还和我谈笑风生好一阵子。

心情沉重之中。追思会进行的平淡,直到一个朋友上去讲话,当然也是平淡开始,快结束时他说:我得招认,我们俩经常赌个杆栏球的小钱,上周我赢了他十块,这周他赢了十块,我周日晚上准备了这十刀打算周一给他,没想到。。。我在今后的岁月里要把这十刀永远放在钱包里,等我死了的时候,希望也能进天堂,这样我就可以把这十刀给他了,说到此处哽咽不能自持。

老五道口:  "对,大面积心肌梗死。没先兆,没历史,反正都正常,突然的。



Notes:   微量元素失调会引起心跳骤停  如钾 or Potassium 心跳问题的危险年龄段
40至55由於心跳而引起的死亡都是属於这一类 victim 无历史疾病 在心跳突发时
当事人无法控制5分钟之后发现基本已经脑死亡 因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