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灰

春蚕到死丝方尽 腊炬成灰泪始干
正文

偶然

(2006-10-23 20:42:35) 下一个
贴一首徐志摩的诗歌吧,放任一颗自由的心,循着一个未知的方向,在今晚的、没有星光的夜空中游荡。。。



偶然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讶异,
        更无须欢喜——
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略作修改一下。






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偶尔投影在我的波心——
我不仅讶异,
更多的是欢喜——
在转瞬间留下的踪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