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草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早.
个人资料
正文

【花样女神节】《傣家女儿》

(2024-03-07 20:40:09) 下一个

傣家的女儿,水一样的姑娘
端上那个米酒,清甜醇香
我看到粉红的云儿飘动,
印在你的花筒裙上
我唱着依拉咳的歌谣,

美酒三杯,醉在心房
最灿烂的阳光照进竹楼,

比不上你的笑容明亮

傣家的女儿,水一样的姑娘
打起那个花伞,漫步夕阳
我听到欢乐的鸟儿歌唱,

落在贝叶树上
我唱着依拉咳的歌谣,

人在画里,如在梦乡
曼听寨的小路通向远方,

却无法陪你走那么长

傣家的女儿,水一样的姑娘
孔雀飞来祝愿吉祥,永远吉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