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草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早.
个人资料
正文

【想亲亲】 - 山西民歌

(2011-12-31 21:51:14) 下一个
想亲亲想得我手腕腕(那个)软,
拿起个筷子我端不起个碗。
想亲亲想得我心花花花乱,
煮饺子下了一锅山药蛋。

头一回眊妹妹你不(那个)在,
你妈妈劈头打我两锅盖。
想你呀想你实格在在想你,
三天我没吃了一颗颗颗米。

茴子白卷心心十八(那个)层,
妹妹你爱不爱受苦(那个)人。

灯锅锅点灯半炕炕明,
烧酒盅盅挖米不嫌哥哥你穷。
茅庵庵房房土的炕炕,
烂大了个皮袄伙呀么伙盖上。
雪花花落地化成了(那个)水,
至死了(那个)也把哥哥你随。

咱二人相好一呀一对对,
切草刀铡头不呀不后悔。
切草刀铡头不呀不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丽桥游子 回复 悄悄话 给你送伴奏又听了这歌一次, 唱的真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