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草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早.
个人资料
正文

学唱【傣家女儿】

(2012-12-16 20:48:54) 下一个

 
傣家女儿

作词:王晓岭
作曲:刘钢宝

傣家的女儿,水一样的姑娘
端上那个米酒清甜醇香
我看到粉红的云儿飘动
印在你的花筒裙上
我唱着依拉咴的歌谣
美酒三杯醉了心房
最灿烂的
阳光照进竹楼
比不上你的笑容明亮

傣家的女儿水一样的姑娘
打起那个花伞漫步夕阳
我听到欢乐的鸟儿歌唱
落在我的贝叶树上
我唱着依拉咴的歌谣
人在画里如在梦乡
曼厅寨的小路通向远方
却无法陪你走那么长

哎...喽...喂...
哎...喽...喂...
哎...喽...喂...
哎...喽...喂...
祝愿吉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