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草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早.
个人资料
正文

献上一曲【哈达】为坛庆助兴!

(2012-08-10 23:24:07) 下一个

哈达

原唱:泽旺多吉

我有一条洁白的哈达,
伴我走出喜马拉雅,
哈达是蓝天一朵白云,
哈达托起了雪山红霞,
哈达就是美丽的格桑花,
哈达让我回味酥油茶。
哈达是我纯净的心,
我把它献给雪山哨卡,
哈达洁白的哈达哟,
哈达把人间真情播撒
哈达让我牵挂原的家,
哈达是我纯净的心啊
我把它献给祖国妈妈,

我有一条圣洁的哈达。
伴我走过海角天涯,
哈达为祖国吉祥歌唱,
我把它献给雄鹰骏马
哈达洁白的哈达哟,
哈达把人间真情播撒。
哈达让我牵挂高原的家
哈达是我纯净的心啊
我把它献给祖国妈妈
我把它献给祖国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