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草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早.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北方飘着雪花】

(2011-11-20 20:27:54) 下一个
作词:刘世新
作曲:王祖皆

今夜北方飘着雪花
雪花中想起了南方的妈妈
家乡水车吱扭扭地转
江南是怎样的一幅图画
今夜北方飘着雪花
我听见妈妈正对我说话
她说南方正春意浓浓
花伞小巷伴着那雨声滴答
滴答滴答

今夜北方飘着雪花
雪花中想起了南方的山茶
小桥流水湿漉漉地走
牧歌也温柔的咿呀咿呀
今夜北方飘着雪花
我听见大地正悄悄说话
它说春天在战士怀抱
一束杜鹃开遍了海角天涯
海角天涯

今夜北方飘着雪花
我听见大地正悄悄说话
它说春天在战士怀抱
一束杜鹃开遍了海角天涯
海角天涯
一束杜鹃开遍了海角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