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草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早.
个人资料
正文

歌曲【老乡】

(2011-03-27 18:39:36) 下一个




人都说远亲不如一个近老乡,
谁叫我的哨所靠近你的毡房,
下雨天你的毡房是我遮雨的伞,
刮风时你的皮袄是我挡风的墙,
看见你的炊烟飘 
闻见你的奶茶香,
卷一根长长的莫合烟 噢也
咱们拉家常,
哎,老乡,大胡子老乡,
哎,老乡,大胡子老乡,
多少个夜晚盘腿坐在你的花毡上,
听你弹着琴弦
唱着牧歌,
唱到大天亮.

人都说远亲不如一个近老乡,
天边边有一个老乡一辈子不能忘,
骑马巡逻想起你送来喂马的草,
背枪上哨想起你为我擦亮的枪,
走过那条雪水河,走过你搭的独木桥,
那是你怕我光着脚
淌河水冰凉,
哎,老乡,大胡子老乡,
哎,老乡,大胡子老乡,
多少回梦里我和你告别去远方,
梦醒来我泪流满面,
泪流满面
大声喊老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