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草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早.
个人资料
正文

社会写真系列一

(2007-08-10 23:32:38) 下一个

  ---------------------------------------------
  今天是7月1日,我们开始了对跟踪后确定女孩的拍摄
  主人公:发廊女孩
  年 龄:20岁左右
  身 高:163左右
  体 重:约90斤


  入选被偷拍人的理由:普通(相貌普通,身材普通,普通服务行业)生活工作比较有规律。一个普通到再普通不过的城市小女孩,镜头下的她会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呢?早晚有一天,她会知道被跟踪,被偷拍,被发到网络上,甚至已经被传统媒体报道。她会是什么反应?她会哭?会找人报复?会法院起诉?
  
=============================================
  
  我们记录您来关注(支持我们的人,请为我们出好的设计该女孩的方案;支持她的人,你们会想办法告诉她或者拨打110么?)

  
  她每天这段时间的任务是向行人介绍她们的发廊,当然了,更多的是象女人们介绍,这位大哥幸运得到介绍是因为他好象问路后在故意搭讪...

  
  倒叙:大哥在“问路”?!我们两组人员都判定,是看到女孩主动上来搭讪。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发廊女孩经常会陷入一种迷惘...回来看偷拍的照片,我忽然生出一种感动。在就业都市的丛林中,每个人都是说好听的在打拼,说不好听的是挣扎~马上要到凌晨四点了,发廊女孩,现在的你一定睡了吧,你还不知道你已经被偷拍了...但我知道,你对自己的未来也应该充满着迷茫,因为你现在从事的行业很难看出什么大的发展...哪个女孩的心中会没有梦想呢?相信你也有。

  
  在我们本节偷拍的一个半小时左右,你一直在一次次的冷漠和拒绝中挂着你的微笑。拍摄中我们注意到,能看出这么多天的发传单,你的笑容依然没有职业,感觉到你在介绍和递送传单的时候,依然顶着与陌生人交往所带来的压力;因为你的笑容已经变的有些僵硬了。

  
  说心里话,我已经看过不只一次你在向亲切的城管叔叔们敬礼了!这条街,是北京美女最集中的地方之一;在你身边有五彩缤纷的女孩子高傲的飘过,你黑黑厚厚的工作服装,不仅完全无法展现你的身材,还要在酷暑的北京街道,一站两个小时...然而正是这一点,我们的镜头被你吸引。也许在30多岁的老男人们眼里,你才是这条街道最靓丽的风景线!也才是我们确定并不美丽的成为我们偷拍的第一人!在你敬礼的哪一瞬间,正在偷拍我好想知道你的名字...

  
你还记得6月24日的晚上麦当劳么?!说心里话,以你的工资,是不能经常来这里的,那天你买的是一份儿童套餐,12块5,你吃的很香很香...(在你的对面,是我们的人,那天其实在你的周围做了4个我们的人,因为外面太闷热了。我当时真怕大家多看你,别你发觉了,还好。你当时的注意力全放到了旁边的炸鸡翅里,因为你的儿童套餐里是没有的)

  
  说心里话,在寻找偷拍对象的时候,比你漂亮的有的是,比你性感符合网友YY的也很多,但她们和你比起来,少的是一份清澈,少的是一份可爱...(canon30D200长焦隔三桌偷拍截图,坐在你对面的小严是我们的演员,你发现我们偷拍后会见到的。他在你对面搞怪,看把你吸引的。他回来看到你的截图特写边笑边喊:一定要偷拍你!一定要偷拍你!)

  
  补充:从想到要做一部真正的中国版《楚门秀》的网络剧到现在,已经三个多月了。感谢我的真人秀群里的朋友们的支持,感谢网友们的漫骂、质疑和支持,为了这个帖子,我和我的兄弟们都在北京的大街小巷追踪着,尽管我们有一部车,有三台单反数码相机,两台大倍率DV。但难度太大了,无数优秀的女孩子都发现了我们,没办法,在准备的贴里,也只能奉献她们的背影供大家欣赏了...也许明天这个女孩子就会从网络、从报纸、从电视、从亲戚朋友那里知道她被偷拍了,但这已经不重要了...毕竟我们用三个月的挥汗如雨,已经成功的换来了一天的网络发布!值得庆贺的是:身高一米七五的我,已经成功的把体重由130斤减为115斤。明天会怎样?谁又知道呢?!

  
  偷拍第一小组合影(左起网友小方、立二拆四、摄影师东东)感谢网友东东的热情支持,还有给我们照相的大冬(他从来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设备展示一:NIKOND200(长焦两台)

  
  设备展示二:canon30D(70-200一台备用)

  
  设备展示三:sharp700X(两台)

  大家期望我们对该女孩采取什么样的行动?告诉我们,只要是健康的且我们有能力完成的,一定奉上!

=============================================
7月2日更新  上午10点55分,发廊女孩出门.离自己家门口已行走了20多米


这张照片是在车里拍的,本来想拍到她出门洞的镜头,抓不到


小鹏在车里嘟囔一句: 露背装...


女孩在等红绿灯(小区门口,她的必经之路) 第2点拍摄启动, 也是车里


第三点,似乎被发现(40米广角)


第3点拍, 第1点下人跟上车


.....................车上偷拍其实安全 不危险


第3点按照计划打车到这里拍下车,结果堵车比公车还慢... 下车,1点追到地铁过道里.终于没丢...


上地铁


大冬的车内偷拍技巧无人能及~! 可还是虚了.大失水准


臂下拍 完美,没白练两个月


刚出地铁 中午的阳光刺眼, 这时候顶在她脸上拍都没问题... (1组完美捕捉 yeth!!!)


半个小时后,女孩穿着工作服出现在大街上!


她又开始了对行人的"进攻"目的是让她们到她工作的店里做头发,螳螂捕蝉 黄鹊在后~!


小言,帅哥,有个角度很象吴念祖. 他今天将扮演仰慕者,对可爱的发廊女孩"当街求爱"
演出要开始了,小言躲在电话亭后.十分的从容...


"追求者"冲了过去,我们的两架相机开始跟踪...(臂下拍进行)
糟糕! 挡住了视线,女孩的第一反应我们错过了,超级可惜


人让过,天啊~ 竟然是这种表情! 双手紧握~ 女孩被当街求爱怎么会是这个样子? 和事先预想的含羞低头完全不一样的.


原来女孩被当街求爱,第一本能反应是害怕! 发廊女孩想跑~!脸很红,与其说害羞,不如说是吓的!


追求者没有放弃,我觉得很奇怪,可爱的发廊女孩,在这时候怎么不拿架子,反倒是一直哈着个腰,看来吓的很严重... 我有点后悔我的计划...


追求者步步紧逼,没有放弃的意思


女孩子总算回复点平静,知道害羞了,她捂住了脸~


"追求者"讲其实一直暗恋她很久了... 女孩在认真的听.


女孩子笑了,她说你在和我开玩笑吧? 从这个女孩子的笑容可以看出,她已经基本回复了平静,开始认真看面前这个帅气的小伙子了.


发廊女孩捂着胸口和"追求者"说着什么, 小言回来说,当时过去的太急,几乎大喊:小姐,我爱你!! 真的吓到了那个女孩子...


女孩子和小言说着什么,两个人一个拿着花儿,另一个一直在推,旁边的一个小伙子看的直乐...


女孩子最后还是拒绝跑掉了,送花失败,回来后,我们都说,没想到这个女孩子还这么单纯!

小鹏说:我相信她还是个处女! 被我当场喝止: 怎么能这么说别人,多没礼貌,不尊重人的!

(我们设计这个女孩子,其实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很真诚的对待她...期待她发现我们的那一天!)


女孩下班,是从商场里的楼梯出来的,幸亏那个口我们也有人,否则就跟丢了. 吃点东西是每个女孩的偏好.(本图友情提醒去接自己老婆和女朋友的同志,一定要想着给她买点吃的).
当时我在地铁口处,正牵着另一个群众演员的手,气氛紧张了. 因为我们必须要把盲人乞丐乞讨的这一设计完成,我的这位于盲人乞丐朋友必须要和该女孩进如同一节车厢.这个难度忒大了些...


第一点 和第三点都迅速向地铁方向的偷拍点移动. (有点乱,都在给对方电话,所以都占线)


女孩开始向地铁方向走去,天已经基本黑了...


1组人员臂下拍, 天黑,光线很弱...女孩接近地铁.


女孩走进地铁口,战斗就要打响了, 二组人员,潜入地铁跟随,我已在地铁站台上等着了!和乞丐朋友,就在这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意想不到的事情是:

那时在地铁里和我的一位老朋友在一起,他是一位文学青年,但因为是盲人,只能乞讨生活,但还坚持写作,我是他的粉丝,空闲的时候经常在一起喝酒,谈人生谈理想...

电话知道女孩马上要下来了, 我这位乞丐朋友忽然很紧张,本来说好帮我的,现在忽然要放弃了.他担心他的暴光会让公安局给抓起来...


他说,他怕发到网上叫家里人看到.说什么也不干了,我说怎么会呢!你家里和我家里一样,都是偏远的农村啊!
最后他说:那等我,我换上鞋,要干净些才好,不行!我还要用袋子罩在头上!
女孩已经进入站台了,十万火急,我说,行行,都随你!  (他在换鞋)


这是他换完后的样子,我看得都傻了,可这时,地铁要进站了...


我们从另一头进入和发廊女孩的同一车厢.本车厢共有偷拍及演员7人


女孩,在地铁车厢得另一端站着,一切正常...
(我在这边叫兄弟摘掉头上得方便袋,他好倔强,就是不摘~ 晕死,谁见过这样得乞讨者啊?!我只能默默得喊上帝保佑了...)


乞丐刚开始乞讨,地铁车厢里忽然爆出笑声, 乞丐扣个袋子乞讨,确实太搞!
完了,这个配角抢戏了... 完了完了...


一场史无前例得地铁乞讨就这样被我导演着发生了...


我们的女主角,发廊女孩也完全被吸引,成了观众...


终于要向了该女孩...


本来期待这个女孩子会给钱,在我的眼里,善良的女孩子应该会给钱,可惜她没给... 而且留露出厌恶的表情,直往后让...
也许吧,这就是真实.

=============================================
7月3日更新


上午9点40分,该女孩家门口上班的已经走了,没上班的也没出来, 一片清净的上午...
突然:
  出现!出现!出现! 女孩出现了!女孩出现了!女孩出现了,不要放弃任何一个偷拍的机会!
  伟大的别针换别墅的制造者立二!他继承了网络推手的光荣传统。老浪、陈墨、宋祖英不宋祖德!在这一刻灵魂附体!立二拆四一个人他代表了网络忽悠那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偷拍,他不是一个人!
  立二,立二面对这个女孩。他面对的是全世界网民的目光和期待。  
  张钰曾经在和导演上床的时候偷拍过两个镜头,立二肯定深知这一点,他还能够微笑着面对所有网友的漫骂和质疑么?女孩发现以后他会是怎样的表情?
  ——偷拍啦!偷拍成功了!偷拍人获得了胜利,拍到了发郎女孩的照片。他们没有再一次倒在网友的怀疑面前,伟大的偷拍!伟大的偷拍门事件!偷拍和被偷拍者快乐!网民万岁!
  ——这次偷拍是一个绝对网络上的一个创新。绝对的偷拍,偷拍门事件!
  ——垃圾属于立二,属于网络推手,属于网络红人,属于一切想通过网络出名的人!
  (摘与网友写给我的信)



女孩突然出现,她手里捻着垃圾袋,哼着歌~!


女孩舞蹈般扔垃圾的动作如此之优美!让我惊讶!
PS:翻看相片的时候,我对他们说,靠,咱这哪里是偷拍!这绝对是摆拍嘛~!


女孩上班了,走出小区门口...


公交车站,小方蹲了一上午,出来这么一张!打倒!


放弃公交,开车狂奔到国贸 地铁门口1号抓拍住她。。。


臂下拍(专业偷拍技术) 把握不好就成了这样

[img] http://image.bbs.tom.com/data1/pic/741/53/53674_n.jpg[/img]
等地铁。。。50米长焦偷拍截图


2号锁定~ 出地铁到上班地点的路上


上午你路过了110, 你此时可否想过,晚上你居然被我设计的座在了里面? 说心里话,我也没有想到晚上对你那件设计的事情,会发展成那样子。。。


还是上班路上, 本图名:齐步走?! 或者向左走向右走?!


马上要到单位了。。。最后一点抓的很漂亮


接下来又是她换衣服,后下楼拉客,偷拍加臂下拍了n多张,但已无新意 外面下着小雨... (随便发两张吧) (25米125左右臂下拍截图)


雨一直下, 偷拍不算犯法,在同个屋檐下,你渐渐感到微笑在变化
真想弱弱的问一句:发廊妹妹啊,你这是什么表情?


12米左右臂下拍 

   

 

接主帖:

我们将在今天,发廊女孩下班时,对她设计如下:
    
  她大约在7点30下班,在她下班去往地铁的路上,我将飞快的跑到她的身边,把一台笔记本电脑塞到她的怀里,说:小姐,麻烦你帮我拿一下,然后我就飞快的跑开!
  
  然后记录她是什么反应. 相信是对她的道德品质是次考验... 做前认为最大的可能是,她把笔记本拿回店里.
 


本次网络娱乐作品的一切法律问题及道德谴责的承担人.(由于本人长相比较委琐,午饭后请勿看)

不知道为什么?女孩子到下班时间还不出来,两个门我们都安排了人了啊~ 足足快八点了,女孩才终于出现!


天快黑了,给偷拍带来极大难度~


一个小女孩在躺在担架上,发廊女孩看了一会儿,给了钱, 看不清是多少,大约1元? 赞一个!  (10米左右距离臂下拍)


天已经快黑了,更为糟糕的事情是,女孩走向马路的令一边,那边连街灯都没有,怎么拍? 这东西可不是排戏,不行再来一遍啊~!
  
我知道,大东光圈已经调到最大了...


不管了,冲! 在半黑暗中...我冲过去的镜头根本拍不到(单反的找不到焦点)
  我说:你好!小姐,帮我拿下电脑,我一小时后回来取! 再她还未反应的时候,我硬塞了过去.她本能的不接,笔记本电脑差点掉地上!!


我终于塞成功了,我松手就向前跑去... 她好象是本能的追了两步的. 照片全都没拍下来,靠~!
  
接近天黑, 快速移动的物体,都是这个样子,没办法了,凑合着看吧


终于成功将笔记本电脑塞到她的手里,我飞奔而去,很多人都惊愕的看着我就步管了,接下来要看她是什么反应了...


我终于塞成功了,我松手就向前跑去... 她好象是本能的追了两步的. 照片全都没拍下来,靠~!


果然,她原地站了两分钟,开始往回走... 是回她单位么?


走了十几米,她又站住了,估计她的心理活动,有点害怕,又希望塞笔记本电脑的人能回来拿走.


她在向两个路人咨询着什么...


发廊女孩走向附近的一辆警车, 看了看,里面没人... (bright girl! )


女孩,掏出手机在打电话,偷拍人员忽然意识到,她在拨打110! (oh! no! no! my notbook!)


显然,电话接通了... 一个40多岁的男人亲昵的拉着她性感的女儿走过...


打完电话,她又从空警车回到了马路对面, 横穿马路,危险啊!

(天黑,动的东西,照出来都成了这样...)


女孩手劲不小,这么拿笔记本电脑,看着悬悬的...


这样拿着才对...


不到两分钟,一辆玩具般的小车停在她的身边.她在和警察说着什么


天~!她竟然坐上卡通小警车. 

她在马路边 忽然手里多了一台笔记本电脑, 把它交给警察叔叔送里边.(汗!我们设计在你身上的事情,并不想改变你的生活轨迹...)


卡通警车带着我们的发廊女孩远去了...


孩子被警察带走了,我们不能不管啊,笔记本拿不回来没关系, 发廊女孩,不能出事啊~ 2号跟到了派出所


看到了 发廊女孩


过了近40分钟, 发廊女孩才从派出所走出来...

今天整整一天,也没看到该女孩出家门,西单上班的地方也没有,昨天我们最后只跟踪到地铁门口.就回来了...

她昨天有没有回家? 是去了别的地方住?还是一天没出门?

上周三她没休息啊, 难道是串休了...?
--------------------------------------------
等了一天,一直没声音, 心里忽然极为焦虑... 偷拍这个女孩时间久了,对她真的有了感情, 亲妹妹一样的感情...

发廊妹你在哪里?



出了派出所,发廊女孩 在走路的时候会偶尔回头看看, 是一个小时千给她笔记本吓到了她了吧!

今天看到有个网友叫"先见之明"的去过那里,回来简单的浏览了一下网络,搜索统计了一下,发现到现在已经有几万家论坛转载了这个女孩的照片, 我的目的也达到了.

论坛的信息是不对称的,总有很多网友不知道我做的是件什么事情.在论坛里想解释什么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但在这里还是再愚蠢一下:

我的计划是在3年内偷拍100个中国年轻女性. 直到她们发现后,我会去和她见面,告诉她我做的事情. 把网络上传播的照片给她看.看她是什么反应,然后再发到网上. 这是一个周期. 然后我会开始偷拍第二个年轻女性...



而,今天有好事的网友试图去破坏让她自然发现... 剥夺她可以从电视或报纸上看到自己的图象. 与其这样,还是我自己告诉她的好吧.

与其这样,还是我自己告诉她的好吧...


看到那么多人说我炒做,说我合谋等,我无话可说,我这个人从来都是证据说话,没有确凿证据,我从来不主观对任何人任何事发表看法.


我想能证明的一个方法是:就是最快速度推出我的《你被设计了,偷拍中国年轻女性第二季》,这样大家关注新的女孩,很快就会把这个可爱的发廊妹忘记。 网络上永远是喜新厌旧!

至于这个女孩子,我想我会赔点钱给她,算做对她的补偿吧。对于她的2007年的这几天,只希望能在她的一生中留下个美好的回忆吧。

象制造别针换别墅的网络剧一样,我要保持自己独立的思维。客观的实施我的实验互联网主义。。。


说心里话,在我这个陌生男人的,在偷拍你--发廊女孩的同时,我已经把我的全部感情都寄托在你的身上了.看着我昨天最后拍的一张照片, 那时你在慢慢的消失在了地下的光影里...

现在的我在一个网络的终端为你敲击着键盘:再见.发廊女孩...

《你被设计了,偷拍中国年轻女性生活实录》(第一季)偷拍结束了。。。


==================================================
  7月4日(无内容)
  ==================================================

  时间:今天7月5日早八点十五,发廊女孩家门口,静悄悄的.

  (现场无线笔记本电脑发布)


  

  ----------------

  为什么不拍?!我要坚持偷拍下去!

  昨天我想放弃的原因,是因为昨天我接到了太多记者的电话,我说我在忙,还没有时间接受采访,晚上到QQ群里,又有人说记者要采访,网络是虚拟的,我说如果你要采访现在不行,公告里有我的联系电话.他还在QQ群里和一个叫"站在钢琴上的女孩"聊天说是采访...

  当时我就给他T了,是记者为什么知道我的电话不给我电话约时间,反到采取虚拟的采访方式,你能确定你采访的就是立二么?!今天信息时报大副整版的报道了偷拍门事件.确定了您真是记者.我为T你向你道歉了,但你的采访方式错了,才变成了我回避你的采访.

  三天四夜,我几乎没睡过超过一小时的觉,昨天后半夜三点,我刚准备睡觉的时候,突发哮喘...我的妻子和大冬把我背到医院抢救...

  为了你的实验,你不要命了...我妻子几乎哭着说,由于窒息,我昏迷了一段时间,我清醒后只说了一句:拍下来...

  上午八点,点滴还未打完,我拔了氧气和点滴就出发了,要赶到女孩家楼门口继续跟踪调查拍摄,无论她是否发现,或者怎样知道被偷拍,都要坚持到底~!起码前天晚上前她还未发现...

  告诉网友们和记者们,我不是煽情求可怜,我只是想做我想做的事情...而玩命就是我做事的方法,别针换别墅的时候我在玩命,现在还是!


  

  ------------------------

  
  我的上帝啊~女孩终于又出现了,从家里!baby判断好象她对已经上了报纸和一些大的门户网站首页还不知情~!先观察一下再说吧!

  
  九点多的样子,女孩上班了.看来昨天虚惊一场,女孩应该是休息...(为更保险起见,臂下拍今天先放弃一下吧)

  
  三小时前,女孩坐公交车来到了地铁站.

  -------------------------

  约好了非常真人的容家华来参加演出.

  昨天下午,家华如约而至,我给他讲了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他听了沉默了一会儿,说:二哥,那个女孩又知情权啊~我瞪着充血的眼睛:可我做的事情就是要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运做的啊!家华没说话.

  我抓起电话给非常真人之阿锋电话.阿锋沉吟了一下说:立二,你相信我的判断么?我说,这么长的时间了,我一直相信你.

  阿锋说:根据我的判断,这个女孩现在应该知道了.你昨天告诉了我你做的事情,我在网上调查了一下,到7约4日的时候,偷拍门的事情在网络上已经形成井喷,各大网站都有她的照片,她即使不上网,她的朋友也应该打电话告诉她了.

  我说好吧,那就告诉她了!我去见她!家华说:立二哥,我陪你去,我给你买束鲜花!

  认识家华一年多了,说心里话,他是我见过的艺人里面最具才华和艺德的人...阿锋和我都非常佩服他的品德.


  ------------------------

  
  二哥,来,拿着鲜花来照张相先.
  等等,我把眼睛摘了...

  
  帅哥对帅哥谈论送花,我给监视小组电话:给我撤退!

  现在看照片在两哥帅哥面前,说句无耻的话,象我这种鸟人相比下,要比帅哥更容易在网上走红.因为网民会因为看到了我而发现,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比我们更丑陋的男人.

  我以前特讨厌白种男人.后来才明白为什么讨厌,因为白种男人的阴茎要比我的长.因为自卑所以讨厌他们...

  上网的人打多不帅,帅的谁上网啊,大都和女人上床去了...


  
  在车库里,我忽然很紧张...那个女孩见到我们会是怎样的表情?无限猜测中

  
  我太熟悉的地方,偷拍者和被偷拍人就要见面了,我的心轰隆轰隆轰隆的

  
  这就是女孩上班的地方.西单的一家美发店

  
  进到了店里,和我偷拍4天的发廊女孩见面了...我忽然很害怕,甚至不敢多走一步.家华迎了上去...

  
  好,我叫杨秀宇,我在做一部网络剧,您是我们的女主角,我们在没有通知您的情况下偷拍了你.现在来真诚的象你道歉...我知道道歉可能都弥补不了给您带来的伤害...
  她静听:原来一切都是真的.

  (后来了解到,原来今天已经有好几个她的朋友给她电话说她被偷拍了.她一开始还不相信.现在终于相信了.)

  注明:这以后的照片没经过她的允许擅自发出


  
  她的神色还是有些慌张,我知道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去面对谁,面对什么事情.她根本还不清楚我到底对她做了什么?

  
  大概讲了一下后,我摘下帽子,给她鞠躬了...
  她只是一脸的难过.说:我就是奇怪,为什么你不偷拍别人,只偷拍我

  
  店里的老板好象没在,而且店里的员工好象认为我是个可笑的求爱者,也没好意思都围过来.
  女孩子说:到门外说吧,在店里会影响生意...
  在商场的二楼平台,我告诉了女孩我们偷拍她的地点.她静静的听着,感觉压力还是很大.

  
  面对前天的在街头献花的女孩,该女孩忽然很生气,她没有说话,但从她的眼神中可以看出来...
  我才知道,爱情这东西是不可以乱开玩笑的.

  
  女孩背过身去,她好象哭了.
  我,作为一个伤害她的人,还能说什么呢?她是一个善良,可爱的北京都市女孩...
  我问她,能给我你的电话号码么?她说,还是算了吧.(后来我从他们老板那里还是知道了发廊女孩的真实姓名,是一个很美丽的名字,他们老板是个通情达理的人,我们一起在他那里消费了一把.)
  我知道,我的第一季已经结束了...

  (第一季结束语:一切结束了么?是结束的开始么?还是开始的结束呢?)

  今天下午,终于再次拨通了这个女孩子的电话.(她没去那里上班了,老板说,太多的网友去那里找她了...)

  [b]我说:你看了我发到网上和你相关的内容了么?她说看到了.她上网不是很熟悉,是找到了几张图,我知道,她也许根本不知道天涯,甚至不知道论坛,BBS的世界对她来说,也许就是火星,而我,就是火星人...

  不过她说,她看到了好多报纸的新闻.是朋友帮她在百度搜的.

  我说:你恨我是么?

  她说:恨到不恨,不过无论你发的是好是坏,你发的时候还是应该告诉我,我觉得你们真的是在戏弄我...

  我无语了...

  我说,现在有好几家电视台想请我俩去见面做访谈.她说她不想.她从来也没想过上电视.

  我说那我只有放弃你了,开始去偷拍第二个女孩了.你真的失去了一个让你走红的机会.上几家大的电视.你同意我包装你.你很快就会成为小明星.请相信我!

  电话那边传来的已经是盲音...[/b]

  
  打开电脑看刚开始偷拍她的照片,我是否真的错了?她现在连工作都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