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奈

(2007-03-05 13:39:40) 下一个
  人的一生有许许多多的无奈,真正能够超脱的又有几人。我信佛,可是还没有出家的机缘。
        就在这个春节前,我老家的住宅房和门面房都被法院强拆了,只因我家位于黄金地段,可怜我的姐姐和她女儿,孤儿寡母又都是残疾人,没有了住所,没有了生活来源,面对腐败的当地政府与吃人不吐骨头的开发商勾结,我又能怎样?衙门不是为老百姓开的呀,有人建议我写信给温家宝,可是,信能够到他的手上吗?中国的法是对谁的?天理何在?要知道,我家的门面房是拥有30年土地使用权的,才用了几年而已!提前收回土地使用权,没有给任何补偿,这就意味着,我家的土地出让金以及土地使用费是白白交给了国土局!开发商敲掉我姐姐的饭碗,却不管她们的死活!他们这样对待残疾人,必遭报应!
  如果你看到后,能有什么好主意,请告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