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亲情-出家?

(2007-03-06 17:20:11) 下一个
  说来人们也许不信,我到了20多岁居然还不懂得什么是爱情,到了30多才懵懵懂懂。这造成了我的单身,也或许是单身形成的?
  前几天,有人嘲笑我,你已经这么大年纪了,还想追求爱情?我迷惑了,爱情难道有年龄的限制?爱情只属于年青人?许是我从来没有获得过真正爱情,所以我还在等待着我的爱情,也许这是个美好的梦想,但是,我仍然期待着。
  其实,我知道我的机会很渺茫,因为我的不爱交际,不善言辞,不漂亮,不年轻,而又太直,太较真,如果一旦我知道对方已婚,哪怕是他有女朋友,又或是在他的候选人中之一,我都会选择退出,因为我从来不喜欢他三心二意,同一时间只能专注于我一个人。所以,到现在我都还无法理解那些已经结婚的男男女女,为什么还可以有婚外情?我想在我结婚后,是万万做不到的。
  爱情难觅,就转向寻找亲情: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如果通过医院,那么孩子的父亲是谁呢?如果连我都不知道,以后如何向孩子交代?就是知道他,可是,想想就只有我一个人生孩子,照顾孩子,养大孩子,都好怕,问自己:行吗?这样一来,亲情也难得。
  看来,以后就只好出家了。
  有谁能够帮我解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eimei2006 回复 悄悄话 出家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因为不再有尘缘了。一切的一切都化为乌有。
jk 回复 悄悄话 出家就能解决一切了吗?不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