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房客

(2007-03-28 05:15:08) 下一个
  当我是房客时,从来没有想到过房东的难做。现在轮到我做房东了,才发觉有那么多的烦心事。
  我出租房屋时是不包水电煤气费,可是,就这样还是无法限制那些不自觉的房客,比如:不注意关灯、关电风扇;一、两件衣服就用洗衣机等等,在新加坡要天天冲凉,天天换衣服,如果不注意用电用水,那么每月的水电费将会很高。没有办法,只好贴上告示:多出的水电费由他们支付。因为我晚上是不用电风扇,而我用的台灯也只有几瓦。
  水电费还好办。
  最头痛的是大门。
  上次因大门没有关而发火后,有些效果。可是,还是不太好。前天回家时,发现铁门倒是锁了,木门却没有关。对此,我就没有说什么,因为我已经叫那个捣蛋鬼搬出,他答应我四月一日搬出。不过,他的下铺告诉我要警惕那个捣蛋鬼,让我以后把铁门的锁换了,最主要的是五月我将回国,而且在中国一个月,这么长的时间,恐会发生入门行窃。
  是的,我可以换锁,可是,换了之后,真要想搞破坏,砸锁不就行了吗?
  遇到可恶的房客,还真有些棘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