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b的博客

生活地道, 道地生活
正文

我家的lady-小狗 (图)

(2009-10-27 18:13:16) 下一个

先说说我家的小狗吧, 叫lady。 是一个特别乖的小东西。 我老觉得她就不该来我家, 要是去一孤单地老人家, 就对了, 因为她太粘人了. 而且脾气还好, 从来没咬过人。

记得女儿刚开始学走路的时候, 有几次踩到她老人家的尾巴, 居然连哼都不敢哼一下, 只知道傻傻地站在那看着我, 用那双仿佛能说话的大眼睛对我这个老妈说: 嘛嘛, 看妹妹踩到我了。疼!!!!

等我把女儿拉开, 她才“嗖”的逃走了。
 废话少说, 我还是上照片吧, 不过虽说我行走文学城数年, 可一直是“两眼只看他人事, 一心不写我的文”哪,所以连在这儿上传照片也没试过, 嘿嘿。 笨吧!

这回, 终于闲不住啦, 为啥呢, 就是想听听骂声啦, 开博不就是找骂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