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点儿别的:周四被两只牛头犬围着,很后怕.

(2007-01-30 12:19:26) 下一个
我和同事同乘一辆车上班(省油).以为老板一家都出国了,我们要自己开院子的铁门.我的同事正拿钥匙开大锁(两个),就看到两只牛头犬跑了过来,没有主人.街对面的公司的几个工人还有我们公司仓库工作的墨西哥人也在那站在一人高的平台上观看还在笑.我们以为狗是他们的,所以继续开门.结果狗围着我们不走.同事开始害怕,看待那些人还不把狗叫走很生气:"IT'S NOT FUNNY!"
她终于坚持不住跑进车子躲起来,门口就我一个人,搬仨个防撞铁柱子.两只狗围着我用鼻子闻.心里有些毛.
门打开上了车开进院子,狗终于离开.我和同事打开车门,两条狗又跑了过来.这次感觉真的不对了.我们赶快钻进车子里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