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海上的云相约咖啡馆

(2008-08-10 21:53:3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坏人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好热闹哈。粥沫了,是不是要来点儿鱼块?
完达山 回复 悄悄话 在村口等干吗?告诉她我去拍剧照去了。被人小鸟了一把! 哈哈哈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完姐夫,那是我剧照。我姐姐正在村口等你呢!哈哈
完达山 回复 悄悄话 那美女还依在男人的怀里,太陶醉,太小鸟依人了。 哈哈哈
闪。。。
想你的时刻 回复 悄悄话 只见美女,不见咖啡。油焖ing......
完达山 回复 悄悄话 宁儿就是跟咖啡过不去,总写咖啡的“故事”!还写的那么情深意切滴。气S人!哈哈哈

怎么看不见你的文章啊?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洋洋,再不根你练舞,我样子都要变咯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流沙,你嬉耍老美?嘿------
杨洋 回复 悄悄话 曾宁看起来很小!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老被女子体操参赛年龄问题困扰,很郁闷,闲逛到此。看到此照,赶紧把那个老美喊来。

“猜猜俺曾妹的芳龄吧?”

那小子倒不含糊:“16岁就应该这个样子的,她够格了。”

俺乘机严肃地敬告他,“请你去告诉美国的那个体操教练,要想猜准中国女人的年龄,最好至少加三岁。”

是不是?呵呵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海云,写得真好!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曾宁,写了一篇我们的见面记,去我博克里看啊,如有不妥之处,让我知道啊,我好修改!

下回再见!

海云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好快啊!谢谢你!
HR2 回复 悄悄话 偶尔路过,赠诗一首:

彼从天中降,
来会海上云。
凌波三仙子,
笑傲众星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