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面记:舞曼西楼

(2006-10-07 13:54:37) 下一个
在线当场写作:舞曼西楼

曾宁

今天,网速很慢,所以我有足够的时间来描述舞曼西楼。

网络柔和地转动,我的汉血宝马疾驶在高速公路上,大雪的话还在耳边:她是个杰出的女诗人-------

我的黑纱巾不安份地飞跃出车窗,在风中舞动,她博客里的照片,在空中闪耀,大红背景,性感的肚皮舞,胳膊伸出欲?某ず樱?谟?游业暮谏?鹧妗?br>
忽然,我的汽车一阵震动,我整个人似乎要飞起来:出车祸了!我任由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肆意滑动,她的眼睛温柔地注视着我,我滑向她-----

汽车卡在路边石,一辆辆汽车闪过,我还活着?

一名英俊的警察来敲我窗门,很象大雪。他问我:要我帮你换车胎么?你的车胎爆裂了。

我对他温柔地笑了:幸不辱命!

警察找来高速公路修车员,不忘对我软语安慰,我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真的很象大雪,大雪可有他的温柔体贴?

汽车修好了,我再次登上汉血宝马。

我必须离开大雪,舞曼西楼又一次向我挥动诱人的红纱。女人的诱惑常常比男人更胜百倍。

我见到她了,她向我走来,她比照片更清雅更秀丽,浅紫粉红的毛衣,更象个温馨的小女人。

星巴克柠檬黄的灯光下,她散发出另类的魅力。

她说她喜欢自由自在,她说她的六岁的儿子,她的家庭,我真希望她天天陪伴儿子丈夫,因为她是多么爱家居生活。她说起她心爱的工作,我几乎要她承诺:永远不退休。因为她提起工作是多么的欣喜。

她是一个知足的女人,难得文字竟是激情四射,永远迸发出不满足的烈焰。

我大口大口地喝她给我买的咖啡,我还撒娇地让她给我买了芝士面包圈,素来讨厌芝士,可面包圈竟然全部被我吞进肚。

半小时就这样过去了,临走,她向我挥回手。

没有带走一片云彩。我也没有回头看。

她的美丽印在我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才弟我跟舞曼大姐很熟。

我俩约好要跳双人舞,我放火,她顶着水罐罐灭火!
~天高云淡~ 回复 悄悄话 思绪这样的曼舞,舞姿确实很特别。好在没有舞伴,不然也真难为了TA。

感觉有点象毕加索的画,很有创意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