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欢欢背包走墨国:后记

(2006-10-19 09:15:03) 下一个

这次墨西哥之旅,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和帮助,在旅程策划方面,孤星的墨西哥论坛对我有很多启发,我旅途中在上面写旅行日记时也得到了那里很多人的指点和鼓励。七月底从墨西哥回来之后,一直忙毕业答辩的事情,到九月底才正式开始写这篇游记。一开始也没料到会写这么多,洋洋洒洒四万多字,是我有生以来写的最长篇。写作和编辑照片的三个星期,感谢mit travel 版和文学城世界风情版各位版主和网友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没有你们的一篇篇热情洋溢的回文,我这个做事虎头蛇尾的人,不可能安静地坐下来写三个星期的字。
感谢deepcreek版主花了一天时间教会我如何在文学城贴图;感谢金枪向我推荐的windows live writer, 给我的张贴文章提供了很大的方便;也谢谢Iliketraveling mm向我介绍的zoto图片上传,很实用。谢谢你们对我的小学生作文水平的宽容和爱护。欢欢一直感激在心。感谢所有给与我帮助,支持,鼓励的好心人。

最后感谢我亲爱的阿福同学,这几个礼拜一直很合作地爱吃我煮的菜,没有给我添乱。虽然他从来不看我写的东西,我还是原谅了他。

最后,放上一句本来应该在文章开头说的话:谨以此文献给所有热爱生活,热爱旅游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