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的人生,实在的生活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那复计东西
个人资料
正文

亲爱滴小狐狸给俺的礼物--明慧女人(和焕焕一样的是处女作也,感动。。)

(2008-10-07 22:21:22) 下一个
发帖人 内容

灵狐


发送悄悄话
我的群组

第1楼

2008-10-07 21:06:18

 
借洁儿做偶处女贴的试验啦~洁儿生日快乐~ 韵儿星周快乐~ [引用]

不知怎样的女子才当得起明慧两个字

这样的女子合该极具风情

这风情不被岁月的浮尘所掩没

不再以无眠夜来应对突如其来的荣辱与悲喜

繁华落尽

岁月虽化掉了风花雪月的浪漫

女子却越发的温润致极

恰如“一朵芙蕖,开过尚盈盈”


明慧女子的字典里没有极端二字

她终于淡定了

活的是她原来的自己


明慧女子不是不会哭

她只是在痛过之后

收拾心情

用淡妆替代了泪痕

款款系一袭长裙

在镜中映出她的浅笑盈盈

如正开的花儿

兰馨吐芳

每个叶脉都浸透了温暖幽香


明慧女子不是不会动情

不是不回望

她会比任何人任何时候都更加懂得爱

但她绝不会为此冷落了她的知己

那些如她一般若柳清风的红颜


知己相聚

细说似水流年

任他明月下西楼

只道当时是寻常


她更懂得爱的内涵

而此爱已无关风月

静观花舞

且听风吟

捧一杯清茗

读一卷好书

在灵魂深处绽开那朵美丽的心莲

散发的是片片醉人的芳香


且看云淡风清

胜却人间无数……

by-灵狐


下载


我的朋友
都是我的爱人
曾陪我走过苦涩的青春

从一盏烛光
到无人的海洋
永远说不完是什么
让女孩变女人...
我们的话题
永远在梦里
从爱情到放逐自己
从不实际到最平凡的委屈

谁说我们的故事留在年少
你爱哭
他爱笑
都保存得那么好

曾经我们都活得那么骄傲
你固执
她怕老
谁和谁永远在争吵
谁说女人的友情永远比男人单薄
感谢天
感谢地
让我在生命中看到
最真实的微笑...

我的朋友
都是我的爱人
曾陪我走过苦涩的青春

从一盏烛光
到无人的海洋
永远说不完是什么
让女孩变女人...
我们的话题
永远在梦里
从爱情到放逐自己
从不实际到最平凡的委屈

谁说我们的故事留在年少
你爱哭
他爱笑
都保存得那么好

曾经我们都活得那么骄傲
你固执
她怕老
谁和谁永远在争吵
谁说女人的友情永远比男人单薄
感谢天
感谢地
让我在生命中看到
最真实的微笑...
我的朋友
都是我的爱人
曾陪我走过苦涩的青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小狐狸这篇文章说出了俺的心声。。。真的是俺的知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