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的人生,实在的生活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那复计东西
个人资料
正文

在夜和黎明的交界点对你说。。。

(2008-05-07 02:26:27) 下一个



在夜和黎明的交界点
对你说--

     丢(dueprocess),此刻,想念你。。。。还记得阳台上的那轮月亮吗?还有阳台下的花香?月亮下的你和我,站在阳台上,夜的芬芳围绕着我们?你知道那一刻我想的是什么吗?虽然你是我kindred spirit,好朋友之间有很多的东西无须言语的,但现在,在这特殊的一刻,夜与黎明的分界,你生日的起点,还是想对你说,,,

            好朋友。。。此生我最大的喜悦之一是能在人生的漫漫长河上有这样的缘分和你相遇,一起笑傲江湖,共赏烟雨。。。心灵朋友相知相契那样快乐的感觉,即使是平凡的时刻也因此熠熠生辉。。。就如那天那样坐在沙发上一起数苍蝇的无聊时刻都是那样的快乐。。。有时候会想象,如果有一天,你和我都能留长了头发,在风中飘荡,然后,能一起结伴再去吃麻辣烫,听着高跟鞋敲击在街上的声响,笑声弥漫在夜的露中,或我们再可以租了敞蓬车去兜风。。。那会是怎样的一种快乐呢?。。。。

         夜已深,穿越夜的沉,祝福在我的心中鸣响如风铃。。。。


 铃(余光中)
。。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落
 敲叩著一个人的名字


————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这是寂静的脉搏
 日夜不停


你听见了吗
 叮咛叮咛咛?


这恼人的音调禁不胜禁


除非叫所有的风都改道


铃都摘掉
 塔都推倒


只因我的心是高高低低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落


敲叩著一个人的名字

         有人说,在生日的那一天,只要有人在月亮下把祝愿这么碎碎念一夜就会实现。。。。。嗬嗬,今天晚上就让我在对你的祝福中度过一个不眠之夜吧。。。祝你。。

       生日快乐天天越活越好看越活越年青越活越快乐越活越好看

越活越年青越活越快乐越活越好看越活越年青越活越快乐越活越

好看越活越年青越活越快乐越活越好看越活越年青越活越快乐越

活越好看越活越年青越活越快乐越活越好看越活越年青越活越快

乐越活越好看越活越年青越活越快乐越活越好看越活越年青越活

越快乐越活越好看越活越年青越活越快乐越活越好看越活越年青

越活越快乐越活越好看越活越年青越活越快乐越活越好看越活越

年青越活越快乐越活越好看越活越年青越活越快乐越活越好看越

活越年青越活越快乐越活越好看越活越年青越活越快乐越活越好

看越活越年青越活越快乐
。。。。。。

     夜阑珊。。。天涯此时就让我举杯邀月为你祝福。。。让我的祝愿化为夜的露。。。在你出门take break的时候,如星星的缨络,装饰你的额头,然后就让这些心愿如花绽放吧。。就让这些心愿悄悄的实现吧。。。丢,要美丽,要快乐,要幸福啊。。。

      为了你的美丽,不送了蛋糕了哈,就送你一首歌吧,是The cranberries 的never grow old。。。就如我们的约定,如果能,我们就一起做一辈子永远年青的有魅力的精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谢谢分享!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也祝他丢姐生日快乐!

特别真诚善良的洁儿。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呀,歌也好听!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精美,富于表达。欣赏!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真诚善良的洁儿。
Blackorchid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終於又可以欣賞到jerryus 美帖! 週末快樂!
海底两万里 回复 悄悄话 这里过生日Party呢,呵呵,我也来送上一个生日的祝福吧。。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美丽的贴,感动~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对2岁的小洁洁说-  :) :D)

在夜和黎明的交界点
长发和长裙在夜风中
飘荡

wxc兄弟姐妹们
在妖精的郁香和煞手的微笑里
在风铃的叮咛叮咛咛声中长歌

随着
那永远年青的魅力精灵
穿越那夜的沉

恍恍惚惚,迷迷瞪瞪
在弥漫的笑声中奔向那
天堂。。。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好喜欢这个交叉点哦~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的众好人
给你们倒立,作揖了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洁儿真是有情有意!!!

"好朋友。。。此生我最大的喜悦之一是能在人生的漫漫长河上有这样的缘分和你相遇,一起笑傲江湖,共赏烟雨。。。"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一不留神,到17楼了。楼下的得到内部发售的消息了吧。

好温馨的生日祝福。

起得早,是衰老的表现, 失眠是年轻的表现。 你属哪个?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深情的洁儿,一起抱抱~~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貼﹗贊贊贊﹗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洁儿,好感人的贴!
也送首短诗给桂生~~

没有你的日子,
我期盼东风夜夜在吹。
愿那绚丽的曙光,
永远是你梦里的光辉。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丢丢要多过生日噢,在这里看到这么多老友浮出水面,好开心啊!

小洁的真情让人赞叹,金钱易得,真情难觅。

真诚祝福丢丢生日快乐!
ice3 回复 悄悄话 丢丫头生日快乐!!!!!!!!!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洁儿姐姐滴心地真是善良,顶姐姐滴美贴!

祝丢丢生日快乐!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小丢这个遭人恨的小妮子,潜水憋得够呛了吧,
还不快快出来,俺都出来了哦~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俺妒忌了哈~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丢丢 生日快乐! 还记得你的大眼睛那末美丽, oh_uh 看了之后就变成了美女, 谁说不是 我大水冲了他的庙!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洁儿的贴做的好专业,好漂亮啊...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我滴意思是咱们可以做夜的精灵,多好啊,穿薄纱的美丽衣服,长发和长裙在夜风中飘荡。。在月下的风中穿行。。。还可以在夜静无人的时候坐在某个地方比如树的枝丫上喝杯清茶,或者你喜欢地红星二锅头,然后对月长歌。。听夜寂静的声音。。。。嗬嗬。。今天是可以做梦地日子,就做做梦吧。。。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先抱一个哦。。。嗬嗬。。。接下来。。。该打该打,dsssssss.....怎么把你得小名就这么容易送给我拉,这是你爹妈给滴涅。。。俺准备了打狗棒,专打你这狗子。。而且还要狠狠地打,不好好地替你爸妈教训你,你翻了天了。。。。等明天你生日过去了八。。。小心。。。嗬嗬。。。

得了,别再和我阿姨似滴老教育我要按时睡觉,为了事业光荣不娱乐啥地哈(心意是领到了拉)。。。就让俺随心所欲,混世魔王一次吧,nnd,最近日子够难过滴了。。。。你再这么碎碎念真的要不老都要成老妖精。。。嗬嗬。。。还是做精灵吧,老妖精是要有一头白发地。。。俺舍不得你未老先衰,黑发变白,还是伲希望我们都有一头银色地头发。。。嗬嗬 。。。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别打我,有啥话咱回家好好说哈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要一辈子做永远年轻精力旺盛的老妖精 姨姨姨姨姨呀-----BABY!

深夜做帖子真的是花时间花精力很没有productivity很不应该推崇的事情,但是狗子(让俺深情地叫你一声只有我才知道的你的小昵称),俺收到了。。。。唉。。。

直接呗儿一个吧!不呗儿不能表达俺的心情耶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 一如既往的深情...

好高兴再见到你! ......你也肯定有好多的故事要告诉我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