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align="baseline"border="0"/>..."> 450)this.width=450}}}}}}}}}}}"align="baseline"border="0"/>..." /> 洁儿的告假 &用心听(范逸臣) - 博客 | 文学城

虚幻的人生,实在的生活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那复计东西
个人资料
正文

洁儿的告假 &用心听(范逸臣)

(2007-12-01 23:43:59) 下一个
洁儿的话: 
    亲耐的网亲们:不好意思,洁儿因为这段时间以来工作压力太大,觉得好累啊,身心皆疲,有点扛不住了,和网亲们请假一段时间啊,可能要一两个月啊,把自己手头的工作先做完,然后会出去旅游一段时间....在这里先谢谢这段时间以来网亲们给我的爱和友谊...对不起啊,洁儿就不到好朋友家一个个告别了,怕伤别离,就在这和大家说几个月后再见了哈....洁儿会很想念你们的....

   本来想写一系列的朋友和洁儿以前的故事给大家看,现在看来要等以后了,我会在这几个月里把洁儿讲故事的第一个故事补完,其他的可能就等到我回来了吧...网亲们,洁儿很想和你们一起继续玩下去呢..可是...:-(,55555.....洁儿如果可能的话会偷偷跑回来看你们的,但是洁儿可能就潜水了不留言了..噙泪....最后送一首我很喜欢的歌给大家听,名字叫:"用心听"是"
范逸臣"唱的..用心听,都是洁儿对网亲们的爱.....先在这预祝网亲们圣诞,新年快乐,万事顺心啊...

  • 歌曲:用心听
  • 歌手:范逸臣
  • 作曲:陈志远
    编曲:陈志远

    落叶深蓝色
    因为它很忧郁
    而天空随着风变了颜色
    你说的自然
    的悲伤
    想想你的世界
    尽是无边的黑暗
    什么是真的
    你比谁都清晰
    是因为声音泄漏了天机
    忍不住好奇窥探你的
    由不得渐渐爱上你
    我该怎么爱你不愿你摸索而去
    你却把委屈隐藏的
    不留点痕迹
    我该怎么爱你
    我沉默且小翼翼
    只希望你能倾
    感觉我温柔又不掩饰的

    该怎么爱你
    不愿你摸索而去
    你却把委屈隐藏的
    不留点痕迹
    我爱你
    沉默且小翼翼
    只希望你能倾
    感觉我温柔又不掩饰的
    用心听
    我温柔又不掩饰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休息好了.谢谢你露头冒泡!:)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洁儿MM, 问好!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洁洁~等你呢!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Take good care jerryus! Hope all work just fine for you. See you around...
    BBmiles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洁儿,祝洁儿圣诞快乐,新年愉快。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洁儿,好好歇一段挺好的,好好休息呵,愿你早日回来!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小围巾哪, 你快去快回吧!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洁友~~保重,想念,祝福你一切美好!早点回来!!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用心听,用心等~~~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快去快回!我会常来看看你回来了吗?
    xerl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歌,谢谢分享。祝一切顺利
    10km伏地魔 回复 悄悄话
    高家的姐儿OOOOOOOOOOOOOOOOO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洁儿多保重。等开春了就回来。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洁儿也冬眠了,好哈,好哈,潜水的日子很惬意呢, 哈哈!别去我那啊, 我也冬眠了.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自然
    我听的悲伤。。。。
    会想你的,早点回来~
    BBmiles 回复 悄悄话 洁儿要休假了吗?祝你旅行愉快,多保重身体。等着看你的旅行游记。节日快乐!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小洁保重啊,工作重要,身体更重要。
    bearpaw 回复 悄悄话 有些日子没串门了.

    洁儿要修假啊, 鬼子出城了, 得冷清一段时间了.

    好好玩. 生蛋,圆弹,春节桶桶地一起修,羞她个惹祸朝天,轰轰火火,和和美美,摆摆胖胖 :-)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洁洁保重!盼望你早日回来~~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洁儿多保重啦!希望早日见到你的倩影哦!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洁儿好~听到了!是该把身心好好调适...
    保重~望你回归时,将是再次风华展现美丽精彩故事~~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好决定,不过我会想你的,保重!

    假期平安~~~
    马匹拉拉队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工作, 保重身体, 开心旅游, 我们等你回来~~~~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来把美女送一程。旅游注意安全,别忘了提前买好医疗 保险啊。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洁儿,

    Take care.
    Wish you the best!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Take it easy, 祝好!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多保重,毕竟现实生活更加重要,将一切安排好,再回来!

    楼下的才GG,不准你赶时髦~~~
    ice3 回复 悄悄话











    ╔══╗  o ╔╗ *°∴°﹒o°..☆﹒*°∴。°∵
    ╚☆╔╝ 。  ╚╝ ‧°∴°。﹒‧°∴°﹒★
     ║║ ╔═╦═╦╦══╦══╗╔╗╔╗    
     ║║ ║║║║║║ ═╣ ═╣║╚╝╠☆╦╦╗
    ╔╝╚╗║║║║║╠═ ╠═ ║╚╗╔╣║║║║
    ╚══☆╚╩═╩╩☆══☆══☆ ╚╝╚═╩═╝
    ‧°∴°。﹒‧°∴°﹒★ ‧°∴°。﹒‧°∴°﹒★‧°∴°。﹒‧°∴°﹒★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心疼MM呢,好好保重噢...希望不久再见到快乐的洁MM...在此祝MM节日快乐!!!
    想着你哏...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快,是因为时刻和你在一起.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用心听

    落叶呈粉色
    因为它很经历了风霜
    而天空随着风变成彩色
    你说的扛不住
    我听得很悲伤
    想想你的世界
    尽是无边的繁忙
    什么是空的
    你比谁都清晰
    是因为留言泄漏了天机
    忍不住好奇窥探你的心底
    由不得渐渐担忧你
    我该怎么劝你不愿你孤独而去
    你却把委屈隐藏的
    不留点痕迹
    我该怎么劝你
    我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你能倾听
    感觉我温柔又不掩饰的心

    该怎么劝你
    不愿你孤独而去
    你却把委屈隐藏的
    不留点痕迹
    我劝你
    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你能倾听
    感觉我温柔又不掩饰的心
    用心听
    我温柔又不掩饰的心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梦妹妹,才哥和鱼哥的动作好快啊,谢谢你们来送我哈..我还在一会呢,..哈哈,才哥是不是觉得谁要请假都只是出嫁,没其他理由啊?...好玩,祝大家玩的高兴啊......已经开始想念你们拉......5555..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扛不住了?那鱼哥替你扛吧.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好,都走吧,没人了也好,回头才哥我再回去冬眠算啦~~

    洁儿是不是要出嫁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什麽?姐姐要走?你怎麽舍得我难过?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