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的人生,实在的生活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那复计东西
个人资料
正文

友情如夏夜的清风--给好友lili~的生日礼物

(2007-10-09 00:22:32) 下一个

 




洁儿的衷祝福:

       
开博一年拉,很幸运的在网上认识了几个心灵之交,秀外慧中的lili~好友是其中的一个.....好朋友之间,很多东西不用言语,常常大家都忙的没时间经常看到,但是,每次,看到对方出现在自己的博客家中,都能感觉到互相之间的那种心灵上的牵挂......

        从来都没有认为过别人应该对自己好,即使自己心里对自己的好朋友很好,总是觉得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包括父母和好朋友是理所当然应该对自己付出的,因此,总觉得感情是很私人的一件事情,对一个人好并不一定对方要对你同等的好,虽然也会希望,但是,却不是去要求.....本持着这样的态度去对待自己的好朋友,默默的去爱和陪伴,当朋友的需要时候,虽然自己的肩头不是那么的强壮,但是也希望自己是可以被依靠的那一个.....因为没有理所当然的期待,所以每次接到亲爱的lili~用心营造的礼物,每次都能感觉到她真挚的心,觉得那样的感恩和感动,那份沉甸甸的好真的让我想流泪....... 

      lili~好朋友啊,朋友之间的爱犹如夏夜中的轻风,冬天温暖的怀抱冷暖自知,又如脚上舒服的的鞋子,相伴走一程的时候那种熨贴的感觉,快乐的时候,友情如碳火上那跳跃的火星,伤心时候,友情是抚慰心灵的药......那样的实实在在,朴朴实实,虽然在平时也许淡如轻烟,但是,每次都在最需要的时候,它就是那块一直等在身边贴心擦拭眼泪的手帕,软弱的时候就是那能被依靠的肩头,燥热的时候就是那遮阳的凉荫,干渴的时候就是在身边那甜甜的涓涓细流,滋润的感觉能复苏荒芜的心......好朋友,今生能够遇到你,和你相伴走一段,真的是上天对我特殊的眷顾,如果能够就这样大家互相温暖一生,一起欣赏天边的浮云彩霞,一起聆听音乐大自然的天簌之音,那么真的是我此生的幸运.......

        和好朋友lili~真是有缘啊,我们的生日只差一天,在对我们都那么特殊的时候写下这段感动,是觉得记忆也许并没有我想像的那么容易保存,所以我把它变成文字让它更为隽永。希望能够留住生命中你所给予的那些令我感动的事,每一个令我触动的瞬间........爱你啊,好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友情长存...身边永远有爱相伴....

歌曲:生日快乐

歌手:伊能静 


作词:伊能静
作曲:林琼珑

多黱简单的一句话 happy birthday
多黱平凡的一句话 happy birthday
从童年到成长人们说过了多少次
在这一瞬间我只想要对你说

拿著送你的礼物 happy birthday
可以共舞的音乐盒 happy birthday
从无知到长大不知舞伴换过多少次
在这一瞬间我只希望会是你

白:
送你的音乐盒是去年就买好的
流出的音乐是你我都很熟悉的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总是站在角落悄悄望著你幻想将礼物送给你
你会是什黱心情和表情是否欢喜
我从不想去真正独自拥有你也知道你从来不在意
只想看看你微笑的表情默默是我对你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li~ 回复 悄悄话 同问好阿兰,子初JJ,彩云满天飞几位朋友,
谢谢子初JJ和彩云满天飞的美好祝福,姐妹们周末愉快~~!
lili~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洁儿,今天抽空看了一下这个帖里的FLASH,发现是原来的连接不WORK了,不是CODE本身的问题.所以暂时恢复不了呢,等过段时间我再看看啊~~!

好MM还那么忙吗?心疼你~~!抱抱,好喜欢好喜欢你送我的这个生日礼物,这个生日因为洁儿而变得永远难忘~~!

亲爱的洁儿周末快乐~~!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一起祝福你的好友~~~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在此祝丽妹,洁妹,兰妹天天快乐,日日美丽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洁儿对俺的好没有俺对洁儿好好耶~

lili~ 回复 悄悄话 WOW,被这个精美的礼物完全吸引住了,太美太好太喜欢了...真是感动和惊喜啊~~!读着你的话,忍不住感动得掉眼泪呢,句句都承载着真挚又深深的情意,能遇到这么好的朋友,一定是lili上辈就修来的福气啊!

洁儿连夜赶出这么好的帖,心疼你的辛苦,感受你的美好,珍藏你的友情,感激地抱抱~~!

真是好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