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的人生,实在的生活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那复计东西
个人资料
正文

寻找网亲小丢

(2007-05-18 20:29:52) 下一个


                                  (上面的幽默画题目:好朋友应该做的事情)



         自那天晚上和你通话 , 因为很忙 ,到昨天才给你 打电话,不通 , 想象你是在坐飞机 , 今天打电话给你 , 也不通 , 阿小丢 , 关山千里 , 你飞到哪个旮沓去拉 ? 你不是飞到阿连求哪个躲在沙漠角落的某个破国家去了吧 ? 要坐 24 小时的飞机 , 或者飞机飞错了把你丢在那个沙漠苦爬 , 电话没办法 reach.......

        昨天刚做了一个搞笑的梦 , 是关于你的 , 因为刚看了那个什么你的那个芦苇草师兄写的关于你的文章 , 害得我梦见在扭腰的街上 , 他戴着个黑帽象 ” 克刻薄 ” 似的要把你挖出来 , 我和阿兰 , 木兰 , 卡卡 , 林韵 , 等等一堆网友拼命打掩护 , 到处藏你 , 可笑的鱼狼还挥着鱼杆在扭腰的大街上对着干干的街道钓鱼 , 优优在那大发卫生眼球 ( 媚眼 )+ 飞吻唾末四溅 , 熊假装凶恶飞舞着两掌大叫 : “ 过来看我的熊掌 , 很肥的 …..” 就是为了转移克刻薄的视线 , 让我们想尽办法把你藏起来 ------- 只是因为小丢要躲着他 , 然后却看到没心没肺的你从箱子里拿着瓶二锅头探出头来 , 笑嘻嘻的对鱼狼说 : 钓啥鱼 , 二锅头倒下去鱼都浮起来了 ....

          真的觉得很奇怪 , 对于一个从来没有见过面 , 却经常在网上相遇的时候她 "ds" 我 , 我 " 踩死 "她,我们两个无时不刻在想办法"打击"对方的小丫头有这样的思念-- 如果现实生活中有我们这样的相遇 , 她的琴不知道修了多少次 , 而我的头上也许被她迫害的永远一头旧包添新包的--- 是因为小丢和我一样的爱笑爱闹 , 还是她那无忧无虑的快乐 , 或是在她那快乐下柔弱的心和一点点快乐下的哀伤 , 是她那容易感动的心 , 抑或是她那在着布满灰尘的世界没被污染的晶莹透明的单纯 .....

        无法言喻 , 只能说是 , 是前世的缘分吧 , 也许上辈子我们这一堆网亲真的是住在有绿竹的某个桃花源里的邻居 , 也是这样打着闹着快乐了一辈子 , 而今生又来网上扎堆续上辈子未尽意的快乐 ....每一个网亲短时间或长时间丢了都会有同样的不舍.

           因为思念一个好朋友 , 连带着和她有关的一切都亲切了 , 看到她的好朋友就会想去问好 , 见到认识她的人也就觉得好象也是认识的了 , 象有一根细线联系着好多让人觉得温馨的人和事情 , 而这根看不见的细线就叫小丢 , 而在这根细线经过的地方一切都变得不陌生了 .....

           古人离别的时候执手想看泪眼 , 竟无语咽噎 , 小丢是快快乐乐的请假两个星期的 , 奔着光辉前程去的 , 应该为她高兴 , 但为啥心中却仍然有那么多的不舍和思念呢 .... 和阿兰一样 , 故意不小心路过你家的门口只是想问一句 --- 你好吗 ? 前日人面此门中 , 今日惟见门半屝 , ” 唉 , 人不在 , 就坐坐吧 !"(zt兰姐姐)

        小丢你真的是够过分的 , 明知道我忙到不行 , 这个星期超悲惨的 , 也不许我和你一样暂时请假 , 叫我一定要坚持两个星期 , 说两个星期之后你就回来了 , 现在一个星期了 , 我们所有的网亲们一边在想念你有点寂寞 , 一面在寂寞依旧非常的快乐着 , 如果再一个星期你不出现 , 从此以后我们就改你的名字叫做 : 肥小丢后面再加上今年的中国年的形象 ---- 你该知道食言而肥的后果了吗 ?

          小丢 , 就小小的丢一下 , 不要丢太久哦 ! 乖一点哦 , 快点回来哦 ! 如果你的飞机不幸降落到沙漠中更不幸的是降落到古波斯的某个小国 , 遇到 maybe 有人要强娶你成为他的第十几个老婆之类的 , 我们网亲一定组织一个营救大队去营救你 ,---- 当然排除了你和他看对眼的那种情况 ! 那时候我们只能是穿着营救的衣服去恭喜你了 .......anywhere 只要你一个 call……… 没有 call,QQH 也行 , 没有 QQH, 就在沙漠上燃火写出小丢的字样 , 相信所有看到的人都会雀跃拥抱 : 终于 …….. 找到小丢了 , 她就是 wxc 悬赏寻找金额超过 “ 苯 , 拉灯 ” 的那个人 !


*******为了配合我和小丢一贯嘻皮的风格,就在这篇下面配一个幽默恶搞MV,祝大家周末快乐!(18以下不宜)******

      搞笑MV: 对不起,我只是在找丢了的东西,不要误会了哦(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wahahaha,按性格来说故事小洁是开车的,小丢是找东西的 ^_&
风中的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阿小丢真不够意思,这么找都不露个脸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那老哥真结实~~!俺一朋友的歪芙开车时高级耳环掉了低头找,车差点开掉到高速公路底下去,真是要脸不要命啊~~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够搞笑~~~ 别太想le, 咱们要拿得起,放得下~~放不下,也得放~~细细。。。。等丢儿忙完了,自会回来滴~ ~ have a great long weekend!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抱歉,应该是“通吃”,不是同吃。
hey3g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这小丢也是男女同吃啊。

哈哈,没想到jerry小妹妹中着了!:)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glider,你说的很对,先把酒喝了,然后赶快把酒瓶子也扔的也远也好,这样才够朋友!黑黑.....
冰儿,你说的错了,下次俺们该搬座山把她压住,然后俺们在山上坐下,看她还往哪里跑!嘻嘻......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WAIT! 先把那个酒瓶里的酒干了,再扔下去做漂流瓶也不迟啊!~~
ice3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就搬块石头把小丢压住~~~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卡太可爱了,让我笑死了,我要笑岔气了,这么整下去不用漂流瓶打死我,我就会被笑死的.....

卡卡,俺没勾引小丢,俺就是想念想念她,让她赶紧回来和大家再胡闹一通,唉,其实也挺想念熊的,他们两个如果在现在不知道又冒出什么好笑的怪话.......但是熊是男的,不能随便想念,会被误会滴.....

嗯,如果优哥的烹调什么的是为小丢喜欢的,那可以理解,俺们一堆网亲也可以趁机蹭饭啦!优优,你就多喜欢一些其他象这样有意义的爱好,象什么送朋友大礼等等的,哈哈我们也可以沾沾光.....

不过优哥确实是够聪明哦,能猜出jerryus这个名字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再disney的Tom and jerry动画片是我的最爱,每次我复习那个影片,看到那头可爱的小老鼠就会大笑......优优,你那么聪明,肯定不是那只蠢猫拉,那你做猎人咋样?嘻嘻.........

ds旁白,还在那里提供漂流瓶,小心瓶子飘到你家去哦!
uh-oh 回复 悄悄话 漂流瓶? 把楼下那个酒瓶子扔下去,看看惯用把~~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漂流瓶也许管用:))
uh-oh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就是那个《猫和老鼠》里的杰瑞,那只小老鼠,怎么也打不死~~~~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潔 兒 ﹗ 別 整 啦 ﹗ 兜 兜 尤 尤 是 WXC地 小 兩 口 ﹗ 你 勾 引 兜 兜 是 你 錯 ﹗ 我 要 批 鬥 你 ﹗ 你 表 勾 兜 兜 ﹗ 可 憐 兒 尤 尤 會 拼 命 地 ﹗
額 可 是 心 疼 你 噢
細 細 嘻 嘻
額 要 睡 覺 覺 料
夢 理 見 哈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蘭 兒 快 去 把 你 醫 院 擔 架 拿 來 ﹗
潔 兒 和 阿 尤 真 瘋 吃 醋 快 動 刀 啦 ﹗
好 戲 噢 ﹗
没心没肺的小丢快点回来哦!
要 出 人 命 嘍 ﹗
911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uh-oh ,俺想当同性恋这辈子还没那个资格呢---罗敷有夫啊!如果某人知道你这么说我,横横,你会是最先被ds的那一个!嘻嘻......不过,我细看一下,才刚刚发现你看起来倒是很象同性恋哦!你如果是女的,看你那口气,护小丢护的比我还紧哦!嘻嘻...那就肯定是同性恋了,你把头伸过来,悄悄的告诉我,你是女的对吧?你如果是男的,看你那些照片,还喜欢服装, 烹调, 家务,交友还是男的,那就更是啦----哈哈.....

白鸽:你找着了吗?没找着咱们就等着小丢自己奉上奖金吧.

活保:如果你丢了,俺不仅发大风,还发呆,就呆在你家白吃白喝不走了.

彩云:你说的一点没错,下次逼她把名字改了....

希望:哈哈,用钉子钉住,你说钉几根钉子,俺帮你买,你动手.....榔头都买好了,送给你吧......因为你这句话说的够幽默,下次找到悬赏的奖金就归你拉,你不用感谢我们,每个女网亲送颗大钻石就行,哈哈......

glider:主要想念她的那闹腾劲,最近熊也不在,好象冷清很多.

鱼狼去丢家偷酒喝感情好,你知道她家放酒的地方吗?俺酒量不行,试喝可得你来哦!我知道她家囤醋,你可别拿错了一喝,把牙酸掉哦,或喝到农药啥的.....俺把电话拿好,随时等你壮烈牺牲的那一刻call 911......

兰姐姐说的挺对的,我看小丢家门口还挺拥挤的!

村长娘子:哈哈,俺就知道你把她藏起来了,那就先不要让她出来,等奖金涨上去了再说.

一程歌:喊完了口渴卖你矿泉水,一瓶一百块.
甜生再笑,还不赶快扶住下巴,下巴掉下来勒!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uh-oh 回复 悄悄话 胡言乱语,瞎说霸道,有点同性恋的感觉~~~~~

什么不幸~~~~,降落啊,ds~~~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洁儿对着高山喊:小丢呀, ......
我们对着大海喊:小丢呀, ......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真有你的,可别误导新闻,阿小丢没在俺家,俺知道她在哪儿,可就是"打死俺也不说",哈哈哈...
俺就是江姐!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小丢可人这一丢
留下多少思念在后头~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不回来就不回来了,别理她,去她家偷酒喝.一边喝酒一边看小电影.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挺够义气的哈~~ 铁杆粉丝一个!~~

"二锅头倒下去鱼都浮起来了 ...." very good one indeed!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下回要钉子钉住哪.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害,都是这名字惹得祸~~~
活保 回复 悄悄话 没心没肺的小丢快点回来哦!
可 憐 的 潔 要 發 瘋 料 ﹗
活保 回复 悄悄话 把 樓 小 的 擠 出 沙 發 ﹗
額 作 沙 發 ﹗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赫赫,坐在沙发上一快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