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喜欢的歌(六)--I believe in you--By Celion Dion and IL Divo - 博客 | 文学城

虚幻的人生,实在的生活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那复计东西
个人资料
正文

喜欢的歌(六)--I believe in you--By Celion Dion and IL Divo

(2007-02-07 12:58:41) 下一个

<><><><><><><><><><><><><><><><><><><><><><><><><><><><><><><><><>


I believe in you

 Quote--By Jerryus :

    曾经看过这样的一个寓言故事:行人的脚不经意中把一个蚂蚁窝踹散了,蚂蚁四下飞溅,落到了地上.....
 
    有些蚂蚁就此选择了在地上过了一生
,但是,有些蚂蚁却希望过不同的生活---想爬到树上去看看树顶上的风景.

  
要选那棵树开始爬呢?不知所从的它只能先选择身边最近的那棵树开始.虽然树越靠地面的地方分叉越多,选择也多,没有经验刚开始爬的它却只能凭自己的感觉随便选择要走的路....运气不好的,也许选择了叉枝,爬到了小叉枝的顶端,永远失去了爬到树冠的机会…..少部分运气好的,选择了正确的路,继续往上爬….越往上爬,蚂蚁们的经验越多,但是,分叉越靠近顶端就越少,选择也就越少,最终只有几只蚂蚁能爬到顶端......

    那只脚就象驱使我们来到这世界的命运,而那些蚂蚁们就象我们每一个人--有的人被命运所操縱,有的人顺应命运,有的人希望能够改变命运......但是,虽然命运不同,每一个的我们却同样都得经历艰难的成长过程------曾经柔弱,曾经迷惘,曾经痛哭,曾经去寻找那能够将负担完全交脱的肩膀.......

   最终明白了
, 无论遇到怎样的艰难,再爱你或你再爱的人都不可能能够完全帮你, 自己的人生道路,自己的弱点,自己的困境,自己的心灵之难都不可能去回避...那么既然,既然,只能,只能孤独的去做自己的选择,只能独自去品尝自己的泪,只能用自己的撕裂心的血灌出奇岜…. 既然只能被命运逼着往前走“what other choices do we have ?”就去面对它吧….. 保持住你善良的心和美好的本性,克服心的柔弱,面对无法控制的未来, 面对人生的困难, 去面对它,去解决它, 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的……..

      
          "独自一人,你选择了这条路,崎岖难行,不能回头。总有一天,你将再次寻到光明,难道你不知道,不放手,要坚强。追随心的呼唤,让爱带你穿越黑暗,回到曾经熟悉的地方。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跟随梦的脚步,做真正的自己--一个善良的天使。没有什么能把你难倒,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
虽然命运不同,每一个的我们却同样都得经历艰难的成长过程------曾经柔弱,曾经迷惘,曾经痛哭,曾经去寻找那能够将负担完全交脱的肩膀.......

    相信,有一天你一定能够成功….

    
歌曲介绍(zt):



    Divo 源于意大利语,意思是“divine male performer”(神圣的表演者,尤强调男性),与diva(歌剧中的首席女主角)相对应。Il Divo声乐组合的形成得益于《美国偶像》创始人、评委Simon Cowell(西蒙·考威尔),当他聆听了著名盲人男高音歌唱家Andrea Bocelli(安德烈·波塞利)和Sarah Brightman(莎拉·布莱曼)合唱的歌曲“Con Te Partirò”(《告别的时刻》)后,遂开始筹备组建一支由男高音来演绎流行的声乐组合。
 

  2003年,这支跨国界四人组“跨界音乐”组合正式成立(关于“跨界音乐”,请参照My heart belongs to you歌曲介绍里对Crossover的界定),乐队成员包括:美国籍男高音David Miller (大卫·米勒),毕业于俄亥俄州欧柏林音乐学院、获歌剧演唱硕士学位,曾参加《红磨坊》导演巴兹鲁曼的音乐剧《波希米亚人》的演出阵容;瑞士籍男高音Urs Buhler(乌尔斯·布勒),毕业于阿姆斯特丹音乐学院;西班牙籍男中音Carlos Marin(卡洛斯·马丁),曾出演《悲惨世界》、《梦幻骑士》等音乐剧;法国籍声乐天才Sebastien Izambard(塞巴斯蒂安·伊赞巴尔),乐队中唯一一位自行研修歌唱技巧的成员,他同时也是一位相当优异的歌曲创作家,创作过《钟楼怪人》音乐剧,并在音乐剧《小王子》中担任要角。

     I believe in you 这支曲子可以和那首“You raise me up”并为双翼互补的姊妹篇,……2005年,四位不同国籍的年轻歌手Il Divo(美声男伶)组合以“popera”(operatic pop,揉合古典歌剧声乐唱法和流行歌曲唱法)跨界音乐再次向世界证明:“用华丽的歌剧式风格来演绎流行”可以风靡全球。
  
    除
了已接受2006年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之邀,将和唐妮·布莱斯顿一起演唱本届世界杯官方主题曲Time of our lives(《荣耀时刻》),Il Divo的第三张个人专辑Ancora(《真爱再临》)也于2006年正式在中国内地发行。

        歌曲I believe in you(《我相信你》)选自此张专辑,一代天后Celine Dion(席琳·狄翁)倾情合作,与男伶组合共同演绎了这首见证爱情的英法双语浪漫情歌。Ancora在意大利语中指encore(一唱再唱),专辑之所以取名为Ancora则是由于Divo重新选唱了狄翁最受欢迎的法式浪漫情歌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为了让你仍然爱着我》)。 
 



歌词及演唱人(zt):

    歌曲介绍

西班牙籍男中音Carlos Marin(卡洛斯·马丁 )

Lyrics                  By  Il Divo

I believe in you (Je crois en toi)
Lonely
The path you have chosen
A restless road
No turning back
One day you
Will find your light again
Don't you know
Don't let go


Be strong Follow your heart
Let your love lead through the darkness

Back to a place you once knew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Follow your dreams
Be yourself, an angel of kindness
There's nothing that you can not do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Tout seul
Tu t'en iras tout seul
Coeur ouvert
A l'univers
Poursuis ta quête
Sans regarder derrière
N'attends pas
Que le jour
Se lève Suis ton étoile
Va jusqu'où ton rêve t'emporte
美国籍男高音David Miller (大卫·米勒 )
Un jour tu le toucheras
Si tu crois si tu crois si tu crois
En toi
Suis la lumière
N'éteins pas la flamme que tu portes
Au fond de toi souviens-toi
Que je crois que je crois que je crois
En toi

Someday I'll find you
Someday you'll find me too
And when I hold you close
I'll know that is true Follow your heart
Let your love lead through the darkness
Back to a place you once knew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Follow your dreams
Be yourself, an angel of kindness
There's nothing that you can not do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中文歌词      
我相信你        美声男伶

独自一人
你选择了这条路
崎岖难行

瑞士籍男高音Urs Buhler(乌尔斯·布勒 )

不能回头
总有一天
你将再次寻到光明
难道你不知道
不放手
要坚强
追随心的呼唤
让爱带你穿越黑暗
回到曾经熟悉的地方
我相信,我相信
我相信你

跟随梦的脚步
做真正的自己,一个善良的天使
没有什么能把你难倒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你 独自一人
你将启程
向世界 敞开你的心扉
坚持你的找寻
不要回首
不要等待

法国籍声乐天才Sebastien Izambard(塞巴斯蒂安·伊赞巴尔 )

到天明 跟随希望之星
直到你的梦想之地
总有一天你会成功
只要你相信,只要你相信,
只要你相信你自己
跟随希望之光
不让信念窒息
心灵深处,万万记住
我相信,我相信,
我相信你

总有一天 我将找到你
总有一天 你也会找到我
当我和你紧紧相拥
我知道梦想将成真 追随心的呼唤
让爱带你穿越黑暗
回到曾经熟悉的地方
我相信,我相信
我相信你

跟随梦的脚步
做真正的自己--一个善良的天使
没有什么能把你难倒
我相信 我相信 
     
  


jerryus 设计,感谢一程歌提供的录像02/07/2007
(转载请告知)
www.internet-artwork.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mallforest 回复 悄悄话 Urs Buhler 和 Sebastien Izambard 的照片搞混了。互相调个个儿。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欢迎来我家做客,“what other choices do we have ?”这句确实是借你的啦.当时看到这句话时,只觉得无尽的苍凉感顿生,是的,这就是无奈的人生,在那刻,那种无助的感觉重重的打在我的心上.....顿生无限的感触.....其实这个帖,也权当鼓励自己和自己一样心情的大家吧.....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这句看起来怎么这么熟悉呢?

---既然只能被命运逼着往前走“what other choices do we have ?”
千里望云 回复 悄悄话 HaoPiaoLia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