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寂静中感受波涛

只想把那一瞬间留于指尖,凝固于心田。在回眸时,或灯火阑珊,或浅笑嫣然。
正文

(2007-02-28 00:12:42) 下一个
和昉的友情已有近12年了吧,大学最后一个学期实习,自告奋勇去考节目主持人,400人中选了4人,我是四分之一。后来又选8人,昉是那十二分之一。不记得怎么和昉走近的,不知不觉中我成了她浪漫出奇的恋爱的倾听者。午夜0时白色运动衣街头散步,奥利奥是不是鞋牌儿,因醉酒被出租车司机载至无人民房(当然和那个“他”一起).......简直就像电影镜头特写。
后来我要出国,昉说也要出去。我来了东京,她去了大不列颠。03年暑假去欧洲玩,昉请假陪我畅游3天伦敦。之后昉拿到mba的学位回了国,我依然在东洋寻着我的梦!
从何时开始的呢?昉的联系渐渐少了。在messenger上呼叫她也被置之不理。也许工作太忙吧。春节前发了问候,直到昨天终于有了回音,字里行间和以往一样,亲热,流畅。
友情就如陈年的酒,尘封时无声无息,开启时香飘邻里。
何时回国在一起品茶,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