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will忽然变的非常强势

(2010-02-28 09:54:47) 下一个
每次smudge来都觉得委屈will,不是被关到一个屋子里就是呆在柜子顶上,看着自己的玩具被人家玩(虽然自己从来不玩),看着smudge又亲又靠的献媚自己又不肯,又眼看着smudge睡在will姐姐的床上自己的位置(will每天脸对脸守着姐姐睡的),心里不知有多恨。

这次我就想明白的告诉他在这个家里还是他老大的。就当着smudge面喂他最喜欢的零食,还又亲又抱的。

明显这猫丈人势就来了,在柜子顶上吃饱喝足睡醒后,就经常下来挑衅,不说绕着smudge走,偏要打人家身边过,还要时不时的哈人家一下。还好smudge在家可能被猫骚扰惯了,根本不理会他。

还算相对平静,晚上就没关will,结果will早早占据姐姐的床,只要smudge敢靠近就出爪,搞的smudge没脾气,只好睡地上了,一夜没什么动静,不知道他俩怎么较量的。一大早will就站在柜子顶上高唱革命歌曲,还雄赳赳气昂昂的特别的嘹亮。smudge干啥前都要喵他一眼。我一说come,will立刻先跳过来,当在我跟smudge中间,一不留神就去追的smudge落荒而逃,甚至我弄好了饭叫她都不敢过来,站那看看我看看will,真是白长那么大个子,太菜了。只好用点catnip把will稳在一间屋里,拿着饭放smudge鼻子前一路香味的引到厨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