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新春幸福花游戏

(2010-02-23 18:24:21) 下一个
交moonaway的作业: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问题1: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答:友谊就是你看我顺眼我看你顺眼;真正的友谊就是不管发生什么还是愿意再看你一眼.网络友谊可以是真实的,既你读我顺眼我读你顺眼,不管多久还是愿意再读你一遍.

问题2: 生活中,你觉得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2188问)
答:上网看八卦

问题3:物质上的富足和精神上的充实,到底哪个更加令人感到愉快.(旺财小黑猫问)
答:一个也不能少

问题4: 想不想来世变猫?(moonaway问)
答: 等猫学会了怎么用电脑上网我就变,不然每天大把时间在家无聊

去掉问题3,我的新问题是:你说这TOYOTA到底是怎么自己加速的呢?

幸福花儿传给:Churchill,Dllmfj,OneMoreTime, ctr, yh18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